白果啊Amile

找到获得快乐的100种方式
微博@会魔法的Amile

【all叶】关于叶修的家室和世邀赛领队(下)



莫敢回手:啧啧啧


莫敢回手:话说云秀姐你们这么不怕被叶修看见吗?他应该还不知道这群汉子对他动的心思吧【滑稽.JPG】


沐雨橙风:这个不用担心,叶修还在他家专机上,看不见的,而且他也不会翻记录的【笑嘻嘻.JPG】


冷暗雷:专机......?


逢山鬼泣:...我觉得结合前面叶修的家室他家有专机已经很正常了.....


海无量:李车干真相了,他们家不止一辆专机,他们甚至是有私人机场的【微笑.JPG】


枪林弹雨:....压力山大!


夜雨声烦:郑轩你压什么力什么山什么大啊!!你不会也对我家老叶有什么念想吧!!!我告诉你!!!老叶是我的,你可什么也别想!!


索克萨尔:^_^


风城烟雨:蓝雨正副队竟对自家队员如此威胁!这究竟为哪般?!


王不留行:呵,蓝雨虚假队友情【王的蔑视.JPG】


枪林弹雨:额....我....


鸾辂音尘:哎哎哎!话说叶神的妈妈是国际知名音乐家所以叶神才会学钢琴吧!那叶神的钢琴应该弹得很好听吧!【星星眼.JPG】


独活:这么一说我突然想起来,之前听说叶神还会弹钢琴的时候就很震惊了,没想到叶神的家室更让人震惊啊........


飞刀剑:所以兴欣有的不光是唐家大小姐,还有叶家大少爷啊......


迎风布阵:怎么,小子羡慕了啊!那就转会来我们兴欣吧!


飞刀剑:我......


王不留行:小别,去训练。


飞刀剑:可是队长,现在是夏休期啊.....


王不留行:【王的微笑.JPG】


飞刀剑:我我我知道了队长!


风城烟雨:微草好爸爸竟如此对待自家崽!这究竟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


夜雨声烦:呵,微草虚假队友情【鄙视.JPG】


百花缭乱:所以我们以后还能不能见到叶修了?


沐雨橙风:这个应该是没问题的,就算伯父不给叶修玩荣耀也不会限制他的自由活动嘛!


索克萨尔:那就好。


一枪穿云:会去,找前辈。


无浪:是的啊,我也会和队长一起去。


一叶之秋:谁...谁要去找他啊!


一枪穿云:不带你。


无浪:孙翔如果不想去的话我们就不带你了,正好我们也不想带你呢^_^


风城烟雨:emmmm今天一个两个都在虚假队友情啊,蓝雨虚假完了微草,微草虚假完了轮回,下一个是谁【吃瓜.JPG】


沐雨橙风:哈哈哈o((*^◡^*))o


逢山鬼泣:话说你们有没有人收到冯主席来的消息?我刚刚才收到,说是打荣耀世邀赛邀请我加入国家队?


夜雨声烦:李轩你什么意思??世邀赛??荣耀要开世邀赛了吗??几个国家一起打吗??是要组个国家队??是老冯下来的消息??


石不转:我们也收到了,冯主席打电话给了队长,邀请我,队长,张佳乐前辈三个人,但是队长拒绝了。


大漠孤烟:专心于霸图。


石不转:嗯。冯主席是轮流打电话的,黄少天你们应该也会被邀请只是电话还没轮到。


风城烟雨:啊,我也收到了,我们烟雨就我一个。


逢山鬼泣:我们虚空也就我一个,那看样子是要把几位选手聚在一起组成国家队了?


王不留行:估计是,我也收到了。


一叶之秋:队长也接到电话了,就我们两。


夜雨声烦:好了,电话打到我们这里了,我和我们队长,话说老王你不当国家队队长现在老冯让我们队长当了!


风城烟雨:好嘞,喻文州,黄少天,王杰希,孙翔,周泽楷,李轩,张新杰,张佳乐还有我,这阵容还真厉害了,还有谁吗?


海无量:我们我们!我和苏妹子,苏妹子接到电话了!


唐三打:我也接到了。


鸾辂音尘:我们队长也接到啦!不过就只是邀请队长一人啦!【可爱.JPG】


风城烟雨:好嘞,再加上沐橙,方锐,唐昊,肖时钦,13个人了。


叶下红:哇塞,这个阵容真的厉害啊,都是咱们联盟实力拔尖的奥!


八音符:这是什么赛制?这消息来的还真突然,之前一点风声都没有哦。


无浪:就是几位一同组成咱们国家队了吧,是要和别的国家的国家队打比赛,一共有十六个国家参赛,比赛在7月17日到8月6日,在瑞士的苏黎世举行,后天队长和孙翔就要去B市参加集训,其他的各位也是吧?


无浪:我刚刚帮队长接的电话,冯主席这么说的。


索克萨尔:是的,因为王队不愿当队长,因此我就是队长了,不过主席还跟我说还会有一位领队,虽然说有人选了,不过现在还没有完全定下来,主席说由领队来全权负责。


逢山鬼泣:领队?不会是什么赞助商拉来的人啊什么的吧?


王不留行:不会要找个外行来指手画脚吧?这回组的是国家队,国家电竞总局直接插手,委派个不懂荣耀的来“全权负责”也是有可能的吧?


索克萨尔:据说是内行。


唐三打:内行?这个圈还有比我们这些选手更内行的吗?


夜雨声烦:是啊是啊!!唐昊虽然说话不好听啊但是我觉得他这回说的没错啊!还有人能更内行吗??有吗有吗有吗??


夜雨声烦:等等......


风城烟雨:呦,怎么黄烦烦一下话又这么少了,想到什么受刺激了?


百花缭乱:等等.....不会吧?


生灵灭:.......我觉得这个问题苏队应该知道吧?@沐雨橙风


一枪穿云:!!@沐雨橙风


一叶之秋:不是,你们什么意思?你们想到什么了?为什么要@苏沐橙?


海无量:孙翔你该喝喝六个核桃补脑了!苏妹子苏妹子!!!@沐雨橙风 你刚刚接的电话是老叶的吧!你笑的那么开心是老叶的吧?!所以领队是老叶吧!!


唐三打:所以说领队肯定是叶修?


石不转:@沐雨橙风 既然这样就告诉我们吧。


索克萨尔:@沐雨橙风


王不留行:@沐雨橙风


沐雨橙风:嘿,谁知道呢~(* ̄︶ ̄)【超级开心.JPG】


——————————————————————

end.


评论(30)

热度(3715)

  1. 共9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