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果啊Amile

找到获得快乐的100种方式
微博@会魔法的Amile

【all叶】记一次清晨直播

中秋贺文预热



世邀赛结束后正式退役的某修被联盟冯主席以及自家亲爸威胁常直播,原本对于直播怨念满满的修修最近开始沉迷直播,有事没事顺手一开,不过时间都很短,完全没有任何预告,能碰到都是运气好。


像现在,中秋节当天的清晨7点,出来遛小点的叶修修顺手开了直播。


【!!!看我睡渴了起来喝个水发现了什么!!!】

【啊啊啊修修修修!】

【果然是早起的鸟儿有虫吃啊啊!】

【可是早起的虫儿被鸟吃[dog脸]】

【哈哈哈哈哈楼上是魔鬼嘛】


“哈喽,大家早上好,中秋节快乐啊!”叶修调好摄像头,打了一个招呼。


“来,小点也打个招呼!”打完招呼的叶修完全不闲着,拉着小点让它打招呼。小点也十分给面子,对着镜头“汪”的一声。


【嗷嗷嗷修宝小点儿中秋快乐!!】

【小点还有我修修宝贝早上好!中秋快乐!】

【emmmm第n次看小点还是觉得它好聪明】

【那可不!我和我老公的狗狗当然聪明!】

【楼上请停止你的幻想】

【沐雨橙风:叶修早上好!中秋快乐啊!】

【嗷嗷嗷果然哪里有女神!!】

【啊啊前排捕捉沐沐女神!】

【女神早!!中秋快乐!】


“呦,沐橙今天也很早嘛!中秋快乐啊!”叶修一看见自家妹妹的ID就满脸笑容,“小苏队长,今天咱们兴欣也训练?”


【嗷嗷嗷叶神这个笑也太宠了!!】

【叶神也只对苏女神才这么笑】

【这是叶橙糖吗QAQ】

【沐雨橙风:是的哦(* ̄︶ ̄)】

【咱们兴欣在苏队长的带领下越来越好!】

【海无量:哎呦我就说苏妹子怎么满脸笑容呢!原来老叶你开直播了!】

【海无量:老叶你居然这么早呢!中秋快乐啊!】

【哦呦,前排捕捉点心大大】

【点心大大都来了,等等职业选手可能就都要来了[看透一切的疲惫笑容]】

【我觉得楼上说的没错】


“哎呦,点心大大也来啦!”清晨的阳光照在叶修的脸上,虽然还是一如既往的嘲讽脸也显得格外柔和,“嗯嗯,别的战队都放假了我们兴欣还在训练,看来这赛季的冠军又会是我们的了!”


【夜雨声烦:老叶老叶老叶你说什么呢!!!下赛季冠军肯定是我们蓝雨的好不好!!不过你不用担心,作为家属我的奖杯就是你的奖杯!!】

【烦烦!!!】

【这个家属......】

【果然传闻中能在叶神直播间看到联盟所有大神的事会是真的了】

【这件事还是传闻吗?这不是早就锤石的事实吗?】

【毕竟在是这个gay盟里】

【我猜下一个来的是喻队】

【索克萨尔:少天^_^】

【我靠哈哈哈哈哈楼上上是神算子嘛?】

【前排捕捉喻队~】


“哦呦,少天和文州都来了啊,一个个起的还真早。”叶修瞥了一眼手机,虽然没看清具体是什么内容但也瞄见了蓝雨正副队金色的大V


【索克萨尔:前辈也很早啊】

【...商业互吹...?】

【???楼上暂且不说为什么叶神会和喻队互吹,就问为什么要互吹谁起的早??】

【楼上手速了得】

【哈哈哈哈楼上上太犀利了!】


“我也不想起早啊!我是被我爸赶出来的!”叶修看见喻文州得话,回答了一下,嘟了嘟嘴,一脸委屈。


【!!!修修这个笑表情萌出血啊啊啊啊啊!!】

【截图干啥,愣着啊!】

【王不留行:赶出来就来我这吧!】

【嗷嗷嗷前排捕捉我大眼爸爸!!】

【噗,王队粉似黑】

【王队的粉一直跟他本人一样魔性】

【再睡一夏:不用麻烦王队了,内人还是住在我们自己家比较好】

【孙哲平大大!!!】

【土豪!】

【哦呦,王队和大孙要开始比骚了吗?】

【比骚哈哈哈哈没毛病】


“你们这是在说啥啊...我又不是被赶出家门,我就是被赶出来晨跑和遛小点而已...”叶修一脸无奈。


“老头子怎么可能赶你走,就他宠你还来不及呢!”这事屏幕外响起了一阵声音。


“哦呦,笨蛋弟弟你也出来啦!”叶修转头对着旁边笑了笑,然后调整了一下摄像头,对准了旁边的叶秋,“来来,打个招呼”


“中秋快乐~”叶秋对着镜头随口说了声祝福就作为打招呼啦。


“噫,你也太敷衍了!”


“你还要我怎样!”嗯....叶秋又炸毛了。


【哈哈哈哈叶弟弟中秋快乐!】

【哈哈哈哈双叶日常互怼】

【嗷嗷嗷双叶赛高!!】

【骨科妙啊!】

【今天叶大总裁不工作了吗?】


“叶秋他今天不工作,今天中秋放假啊,一会我们爷爷奶奶也会过来。”叶修又调整了一下镜头,把两个人一条狗都框在了屏幕里。


【叶叶的爷爷奶奶!!】

【这个画面好棒emmmm】

【沐雨橙风:之前听干妈说你们今年有活动啊(〃'▽'〃)】

【干妈??叶神妈妈嘛?】

【这是官方亲妹了吗?(′゜ω。‵)】

【所以说我大叶橙也骨科了吗?】

【女神和修修关系真的好哇!】


“是有活动来着....”叶修看到苏沐橙的问题,回答了一声然后一副思考状。


“哎,不就是为了这十年你第一次回来过中秋弄得所谓的活动嘛!”叶秋听到叶修的话,也过来看了看屏幕,看到苏沐橙的问题直接回答了,“虽然说是什么活动也就是一家人坐阳台上跟着传统流程看看月亮聊聊天,听说今天晚上天气挺好的。”


【嗷嗷嗷想看叶叶家是怎么过中秋的ww】

【我也想看!!】

【再睡一夏:叶老先生和老夫人也来啊,那我晚上也找机会过来看看。】


“我去孙哲平你敢过来呢!你就算过来我也不会放你进门的!”谁不知道你是想来在我爷爷奶奶面前刷好感!!我哥只能是我的!!叶秋秋一脸愤怒。


【哇,孙哲平真的秀啊!】

【蒂花之秀】

【王不留行:既然这样那我也来吧。】

【哦呦,我就说王队怎么会不骚】

【其他职业选手呢?】

【哈,都不在B市根本不可能去叶神家嘛】

【所以就都沉默了吗哈哈哈哈】


“王杰希你也滚!你们一个两个打着小心思都别想进我家家门!”叶秋更生气了,然后就关掉了叶修的直播,“走,回家!”


跟叶秋回去之后叶修收到了不少粉丝的@,跪求第二次直播,叶修关直播经常关的突然,所以这次也没想在意,直到自家妹妹打电话过来跟他说也想看他第二次直播,于是叶·超级妹控·修就发了一条微博:


叶修_V:下午三点直播,房间老样子,欢迎围观~


对此深藏功与名的苏女士从叶秋那里听说了叶妈妈叶奶奶要教叶修做月饼,瞬间爆涨了好奇心,然后就撒娇卖萌让修妹控直播。

——————————————————————

tbc.


中秋贺文除了直播体系列还有和这一只小可爱 @『叶空下的一只废瑜』 的联文,欢迎关注!


评论(10)

热度(3232)

  1. 共6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