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果啊Amile

找到获得快乐的100种方式
微博@会魔法的Amile

【all叶】记一次做月饼的直播(上)

中秋贺文


应了自家妹妹的要求,叶修下午三点准时开了直播。

【嗷嗷嗷嗷嗷再次跪舔我叶盛世美颜!!!】

【一天见两次修修,太幸福了!!!】

【我赞美苏妹子!!只有苏妹子给我们叶粉发福利嗷嗷嗷!!!】

【??为什么这么说??】

【给楼上科普一下,苏妹子总是能打动我们修修给咱们发福利,比如泼个照,多晒点日常,多发些微博,还有这个今天的第二次听说也是苏妹子的功劳嗷嗷嗷!!!】

【哇哦,楼上手速惊人】

【过奖过奖】

【.....你们叶粉真的真像叶修】

【有戏精又不要脸】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嘿我们就是这样的[骄傲.JPG]】


“干啥呢,刷这么开心。”虽说三点开始直播,直播做月饼,但是到点了材料还没有完全准备好,“一会我妈和我奶奶教我和笨蛋弟弟做月饼,做的不好还请见谅啊!”


【我的妈!!叶叶是谦虚了吗??】

【原来我们叶叶还会把“见谅”一词用在自己身上?[dog脸.JPG]】

【果然叶修也有粉似黑!还好我原本只是被太多的叶吹迷惑了双眼。】

【嗯??你这是公然挑衅我们叶粉吹叶的能力!!】

【上吧姐妹们,吹给他看!】

【嗷嗷嗷叶叶不用担心,叶叶的月饼做成什么样都好看!】

【只要是修修宝贝的月饼我们都喜欢!】

【修修相信自己!!我们修修其他方面都这么强,小小月饼怎么难的到你!!】

【就算难到了也肯定是因为修修你太可爱了!!】

【我的妈,要瞎了要瞎了,这波操作真的牛逼】

【你们叶粉还有没有原则了】

【哼,叶叶就是我们的原则】


“噗”叶修被弹幕逗笑了。

“小修干啥呢?”叶妈妈从厨房出来,看见自家儿子正对着手机笑的灿烂。

“三点啦,开直播了,”叶修抬头,望着叶妈妈说,“妈,你来大个招呼?”

“好呀!”叶妈妈走到了叶修旁边,叶修把摄像头对准了叶妈妈,“大家好,我是小修的妈妈~谢谢你们对小修的喜欢哦~”


【嗷嗷嗷岳母大人!!!】

【我的妈!阿姨声音好听,人也好看啊!!!】

【不是,楼上上怎么回事儿?不是婆婆吗?怎么就岳母了??】

【楼上你不懂了吧,叶神那么受,叶阿姨怎么能是婆婆】

【话说修修的妈妈看着好眼熟啊】

【等等,这不是世界著名音乐家杨小姐吗???】

【哎呦你这一说我想起来!杨小姐是叶叶的妈妈???】


叶妈妈发完招呼也很敬业的关注着弹幕,看到这个问题也是做出回复。

“哈哈,我是那个杨小姐,但是我更是小修的妈妈!”

【我的妈呀......】

【之前看修修直播,家里的背景以为只是修修这几年打比赛赚的钱买的大房子,结果居然是出生自带buff??】

【话说杨小姐的丈夫不是叶上将嘛.....】

【天啊.....修修的爸爸是叶上将的嘛...】

【你们先别急着感慨,那么叶上将和杨小姐之前唯一公布的二儿子,叶秋,也就是现在叶氏集团的大总裁。】

【好了别说了,现在我大概只有在梦里能娶到修修了[再见.JPG]】

【楼上难到在刚才之前都觉得自己能娶到叶神??】

【起码从来没觉得这么远过!![哭唧唧.JPG]】

【啧啧,想娶叶修,你得打要么的过叶上将,要么才华胜过杨小姐,再要么比叶秋有钱】

【修修好像对于这三点一点没擦上边,但是他却是拥有这三点的人极其宠爱的儿子/哥哥】

【楼上你要不要这么扎心】

【我只是在帮你们认清事实】


“妈!来帮我一下!”叶妈妈还跟叶修聊着天看着屏幕,就听到叶秋的声音从厨房传来。

“来了!小秋你看你能做什么事儿”


【哈哈哈哈叶总又被嫌弃了】

【沐雨橙风:噗噗,叶修下午好啊~】

【沐雨橙风:稍微来迟了一点,没能跟阿姨打招呼啊(′゜ω。‵)】

【嗷嗷嗷沐沐女神】

【前排表白女神!!】

【感谢女神说服我们叶叶再直播嘤嘤嘤!!】

【感谢女神!!然后我一拳一个嘤嘤怪】


“沐橙啊,下午好。”修修还是招牌宠妹笑,“不要紧,一会再打招呼也来的及”


【索克萨尔:前辈,中秋快乐^_^】

【哎呦!联盟众男选手的首杀居然是喻队的!】

【哎哎哎!楼上啥意思,我鱼就是手速超级慢也是很牛逼的好吧!】

【不是,这回是真的粉似黑了吧?】

【是的】

【是的】

【是的】

【是的】

【???我说你们叶粉真的很骚】

【那个楼不知多少个上,原本的目的不是找叶神的粉似黑嘛??怎么就到喻队头上来了??】

【哦,对哦!】

【......多大仇啊】

【话说我记得喻队不是早上也在嘛,怎么现在还这样问好】

【索克萨尔:因为早上被少天一吵,忘了跟前辈说中秋快乐了啊^_^】

【!!!!!!】

【喻队回我了嗷嗷嗷嗷!炸成烟花】

【我从喻队的话里看出了丝丝危险?】

【噫,前排围观蓝雨塑料队友情】

【噫,前排围观蓝雨塑料队友情】

【噫,前排围观蓝雨塑料队友情】

【噫,前排围观蓝雨塑料队友情】

【噫,前排围观蓝雨塑料队友情】

【夜雨声烦:断!太太太没良心了!!!我们蓝雨内部跟和谐!!虽然我们队长手速很慢但是我们队长有脑子!】

【夜雨声烦:还有老叶中秋快乐!!!】

【嗯......亲鉴烦烦就是个黑】


“哈哈哈,你们蓝雨双核还真是关系好,次次都一起来,中秋快乐中秋快乐!”


【夜雨声烦:不!!我和队长没有一点关系!!要是有那也是队长单方面的!!跟我一点关系也没有!!!】

【黄少,你上句话还说你们内部和谐[一个挑事的微笑.JPG]】

【索克萨尔:前辈要相信我们真的没有什么关系哦^_^】

【索克萨尔:还有少天^_^天气凉了,该加训了】

【哈哈哈哈哈皮断腿】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喻队你ooc了】

【心疼我烦烦两秒,然后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那个粉似黑检测仪,这边又有一个粉似黑了[微笑.JPG]】

【神TM粉似黑检测仪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哈哈哈哈出来了!粉似黑检测仪!】

【百花缭乱:老叶中秋快乐啊!】

【百花缭乱:啧啧啧,你们蓝雨没有妹子还那么闹腾】

【啊啊啊啊捕捉乐乐!!】

【乐乐上午不在呢!】

【看张副队的微博,霸图上午好像有训练安排,然后下午休息】

【夜雨声烦:我去!!!张佳乐你个不要脸的!!有女队员了不起啊!!】

【百花缭乱:不好意思,了不起】

 “乐乐也来啦,中秋快乐。”叶修坐在沙发上,向小点招了招手,小点跑过来窝在叶修旁边,叶修就开始撸小点,“我说你们还真闹腾,都不用哥说话,看你们吵就挺好了”

【哈哈哈哈真理】

【夜雨声烦:那轮回不也没有女选手吗??!?就针对我们蓝雨!!】

【一枪穿云:轮回...有女厕】

【嗷嗷嗷枪王大大!!!!】

【wuli楷楷!!!】

【嗷嗷嗷早上叶神的直播没看见楷楷现在终于看见了!!!】

【夜雨声烦:......】

【哈哈哈哈哈沉默是今晚的黄少天!】

【有女厕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啧啧啧蓝雨没有】

【一枪穿云:前辈...中秋快乐(,,•́.•̀,,)】

【楷楷也中秋快乐!!】

【中秋快乐!!】

【无浪:前辈,中秋快乐(´∀`)】

【无浪:轮回早上有拍摄,所以没来~】

【嗷嗷嗷九点水大大!】

【江波涛洗澡没沐浴液泪洒游泳池】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记忆深刻】

【一叶之秋:...哼】

【一叶之秋:中秋快乐】

【啊呀捕捉习习!!】

【儿子会问好了,妈妈好欣慰!】

【儿子要继续保持!这样才能追到媳妇!!】

【哈哈哈哈哈哈二翔的妈妈粉操碎了心】


“哎呦,轮回三个小帅哥也来啦,中秋快乐啊!中秋也拍摄还真辛苦”叶修砸了咂嘴,庆幸自己很少接广告。

“叮咚”

门铃一响,叶修就从沙发爬起,握着手机咚咚咚跑去开门。

“修修!”门一开,一位老妇人就扑上来抱住了叶修。

“奶奶”叶修被抱着,脸上挂着笑容,语气颇有些无奈。

叶奶奶松开了叶修,但还是满脸慈爱的看着他。

“爷爷”叶修抬起头喊了喊爷奶奶身后中气十足的人。

叶爷爷身材高大,常年板着脸,可以说是长得比韩文清更凶。但他一听到叶修的声音,瞬间一副慈祥的表情,与外人所看到的他判若两人。叶爷爷其实是很疼爱这个孙子的。

“这些年辛苦你了!你做的很好!”叶爷爷伸手摸了摸叶修的脑袋。

——————————————————————

tbc.



评论(24)

热度(2517)

  1. 共5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