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果啊Amile

找到获得快乐的100种方式
微博@会魔法的Amile

【all叶】记一次做月饼的直播(下)

中秋贺文



 

【我大概知道为什么修修不怕韩队了...】

 

【修修的爷爷虽然看着凶,但是很明显是很疼修修的嘛!】

 

【等等,这么说这是叶上将的父母...】

 

【....这百度一搜真是不得了...】

 

【???怎么的?懒得搜介绍一下?】

 

【人家是新中国第一批建国重要官员之一】

 

【奶奶更是女中豪杰啊...是第一个重要女官员,嗯....都是军式的那种】

 

【.......】

 

【这不只是一家四口是百度百科人物了....这是一家六口....】

 

【话不能这么说,还有杨小姐的父母,叶叶的外公外婆呢】

 

【杨小姐是纯的音乐世家出身,父母都是国际知名音乐家,这是一家八口...】

 

【被统计了,你再往上推还能查到,不管是叶家还是杨家都是百年名门世家,一些史书上都有记在[虚弱笑笑.JPG]】

 

【.....好了各位,叶叶是真的血统高贵了,我们普通人还是不要妄想娶叶了...】

 

【啊啊啊我不管!!!娶叶就是我的人生目标!!!】

 

【楼上你开心就好...】




 

“修修你这是在直播?”叶奶奶放下行李后跟叶修一同坐在沙发上。


 

“哎呦,奶奶这你都知道,”叶修有些惊讶,“那来打个招呼呗,爷爷也是。”


 

叶修把镜头对向了叶爷爷和叶奶奶。


 

“大家好~我是修修的奶奶~”


 

“我是叶修的爷爷”


 

“这些年我们家修修受到大家照顾了!谢谢各位了~中秋快乐~”




 

【看到正脸了!!】

 

【一看就知道爷爷奶奶年轻的时候都好好看!!!】

 

【果然我们修修的盛世美颜是祖祖辈辈遗传下来的!】

 

【沐雨橙风:爷爷奶奶好!中秋快乐~】

 

【夜雨声烦:爷爷奶奶好!中秋快乐~】

 

【索克萨尔:爷爷奶奶好!中秋快乐~】

 

【一枪穿云:爷爷奶奶好!中秋快乐~】

 

【百花缭乱:爷爷奶奶好!中秋快乐~】

 

【海无量:爷爷奶奶好!中秋快乐~】

 

【王不留行:爷爷奶奶好!中秋快乐~】

 

【再睡一夏:爷爷奶奶好!中秋快乐~】

 

【无浪:爷爷奶奶好!中秋快乐~】

 

【我总觉得沐沐女神的“爷爷奶奶”和这群男选手的“爷爷奶奶”不是一个意思....】

 

【楼上你不是一个人!】




 

“爸妈来了啊!”叶妈妈从厨房走了出来,“那就可以开始啦!”


 

“爷爷奶奶!”叶秋也跟着从厨房出来,向沙发上的爷爷奶奶打了招呼。


 

“好嘞!”叶奶奶起身,拉着叶修一起进了厨房,叶爷爷则是上楼去书房找叶爸爸。




 

【要干什么吗??】

 

【前面傻了嘛!做月饼啊!】

 

【嗷嗷嗷!忘记了忘记了!】

 

【修修做月饼嘿嘿嘿】

 

【是不是还要穿围裙】

 

【.....我的妈,脑补了一下不行了不行了】

 

【????楼上你脑补什么了???厨房play??围裙play??】

 

【哎呦!楼上你这么明显干什么!】

 

【突然黄少天???】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黄少委屈】




 

叶修把手机架了起来,放在了能看见整个厨房的地方。


 

“好了各位,本修在线播报,一会我要做的是蛋黄月饼!嗯...为什么?因为沐橙喜欢吃啊!到时候给她寄几个。另外除了我做蛋黄的我弟他们做的也都是不一样的口味。”


 

【沐雨橙风:谢谢叶修哥~给叶修哥比心(*´∀`)~♥】

 

【妈的羡慕了】

 

【这就是妹控吗?】

 

【到底是哪个该死的问的[便便.JPG]】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老叶你这就不厚道了!!!我也想吃你做的月饼!!!】

 

【哦呦,吃醋大军要来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精辟】

 

【一枪穿云:前辈QAQ】

 

【吃醋大军头号士兵:周泽楷】

 

【索克萨尔:我也很想试试前辈的月饼呢^_^】

 

【吃醋大军二号士兵:喻文州】

 

【王不留行:我觉得叶秋拒绝让我去你家需要你做月饼给我作为补偿】

 

【再睡一夏:我也这么觉得】

 

【吃醋大军三号、四号士兵:王杰希、孙哲平】

 

【石不转:月饼比较油腻,女孩子吃多了不好,所以前辈做的月饼还是给我吧】

 

【吃醋大军五号士兵:张新杰】

 

【夜雨声烦:你们这些不要脸的!!最先提出来的是我!!老叶就是给也要给我!!!】

 

【吃醋大军六号(原领头)士兵:黄少天】

 

【woc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是魔鬼嘛!!!哈哈哈哈!!】

 

【一叶之秋:...哼!我才不想要你的月饼!但是你要是给我我也可以收下】

 

【吃醋大军七号士兵:孙翔】

 

【百花缭乱:哎呦老叶我们第二赛季就认识了,你要给也要给我啊!】

 

【吃醋大军八号士兵:张佳乐】

 

【海无量:!!!我们兴欣的不是应该最先考虑吗??给我啊老叶!】

 

【吃醋大军九号士兵:方锐】

 

【大漠孤烟:幼稚!】

 

【吃醋大军十号士兵:韩文清】

 

【我的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韩文清你也敢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玩??玩韩文清???】

 

【我的妈一群魔鬼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们是想笑死我,然后继承我的修修吗?】

 

【楼上醒醒,修修不是你的】




 

“噗,都想要啊?”叶修要开始皮了,“给野图boss?”


 

叶修说完也不在调戏他们,转身跟叶妈妈叶奶奶学着做月饼去了。


 

前面几步静置几小时叶妈妈已经提前准备好了,现在要做的就是割月饼皮,包月饼。


 

【我的妈叶叶这个认真的小表情!!!】

 

【我的天啊这个手!!!!】

 

【这个手我能舔一辈子!!!】

 

【搓球的叶叶好可爱!!】

 

【怎么修修这样那么想小孩纸玩橡皮泥哈哈哈哈】

 

【修修貌似真把它当橡皮泥了哈哈哈哈!居然捏了只小点??哈哈哈哈】

 

【我的妈这是什么绝世小可爱!!】

 

【哈哈哈哈哈哈被秋秋发现了!!】

 

【叶总对他的亲亲哥哥一点办法也没有哈哈哈哈】

 

【叶总:还能怎么样?当然是宠他。】

 

【开始包了,没想到叶叶做起来还挺顺手的】

 

【我们叶叶真的是什么都会!!真·全职高手!!】

 

【话说那群职业选手呢?】

 

【哈哈哈哈这还用说肯定在窥屏截图】

 

【职业选手们内心OS:此时不截图待何时?】

 

【截图干啥,愣着啊?】

 

【以前听兴欣内部人员透露说修修的厨艺其实很好的】

 

【我的妈真的假的?】

 

【沐雨橙风:真的哦~】

 

【哇哇哇女神回我了!!!】

 

【实名羡慕吃到叶叶做的饭的人QAQ】

 

【打月饼了打月饼了】

 

【哈哈哈哈叶叶这个敲法也太可爱了!】

 

【还有这个皱眉毛的小表情!!!】

 

【啊啊啊啊我爱他一辈子啊!!】

 

【哎呦看上去不错耶】

 

【不亏是我们叶叶,做出来的月饼真好看!!】




 

“好啦!都拿去烤了!”几个小时下来月饼全部做好放进了烤箱,叶修洗好手回来对着屏幕做着结尾,“那今天就到这呗,一会烤出来我会拍照片发微博的!估计也会包装几个随机抽几个粉丝送哦~”


 

于是直播关了,叶粉依然坚守岗位,守着叶修的微博等着他发出月饼抽奖。


 

据说后来在叶修的哪天微博下一个两个是争得你死我活,职业选手也不例外,开了好多的小号增大中奖率。


 

啧啧啧,果然哪里有叶修哪里就有战争。

 

——————————————————————

 

end.

 

中秋快乐!

评论(9)

热度(2505)

  1. 共6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