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果啊Amile

找到获得快乐的100种方式
微博@会魔法的Amile

[all叶]听说叶修有女朋友了(3)



3.

叶修经历十多场相亲,也有遇到过和自家妹妹一样的腐女,那样的富家小姐听了叶修的话后也会与白洛一样十分兴奋但是却没有一个像白洛一样请求交往,顶多表示自己的支持并请求加个微信,说是之后给他推荐一些关于同性恋的什么东西。


叶修修愣住了,


叶修修很懵逼,


叶修修不知道自己哪里做的不对,导致这样的结果。


“额.......我......”


“其实....其实事情的经过是这样的!”


面前的白洛貌似下定了某种决心,她打断了叶修的话,涨红着脸说到:


“我....我....我也是!”

“我一点也不喜欢男人!”

“我喜欢的是女人!”

“我从初中时就发现了自己不同的性取向,但是...你也知道像我们这种家庭的孩子,特别是我这种独生子家里人对于这种事的态度总是....”

“我是99年的,今年已经满二十六了,我的同学,好朋友,大部分同龄人都找到了自己的真爱,过着幸福的生活,结婚早的第二个孩子都快上小学了。”

“我参加过数不清的婚礼,也当过好多好多次伴娘,见证了一场又一场美满的爱情,而我却一次恋爱都没谈过。”

“我也好想找到自己等等真爱...”

“我父母总是在安排我相亲,亲戚朋友也在不断地介绍对象给我认识,我一个也没有答应,我不想欺骗他们的感情啊...”

“所以我想请你帮忙!”

“请你和我在一起!”

“我想和你装成情侣,做做样子给父母看,这样他们就不会再催着我们找对象了...”

“我想要借着这一段时间谈一场恋爱...”

“哪怕我父母不知道,不同意...”

“我想体验一次恋爱的感觉...”

“我知道我这样很自私...当然这是我单方面提出的要求,你要是不愿意完全可以拒绝的!”

“嗯...我记得你还比我大两岁..也是...我这样会很耽误你的时间...”


“我...我...”白洛低下了头。


“我知道了,”叶修从白洛黄少天似的话中缓过神来打断了白洛的话,“我答应你,你...别愁眉苦脸的了。”


白洛听言猛的抬起了头,满脸的惊讶和兴奋,嘴巴微张,好像要说什么可最终还是什么也没说出。


“那...我现在就是你的男朋友了?”叶修挠了挠头,别过脸,万年不要脸的他居然红了耳朵,他再次张嘴,补充道“额...伪装男友。”


白洛脸上的震惊兴奋终于凝聚成了一个似笑不笑,似哭不哭的奇怪表情,叶修看见她的眼睛里好像起了一层水雾。


“嗯!”白洛重重的点了一下头,然后又站起身来,向着叶修90度标准的鞠了一躬,“谢谢你!”


“哎,你别这样,我也没干啥。” 叶修见此赶紧起身伸手拉住白洛,让她起身,“那...我送你回家吧?”


“好!”


回到叶宅时已经近五点,叶爸爸叶妈妈还有叶秋都还没回来。叶修回到房间,思考着,明明换做平时别人提出今天这种程度的要求自己一概不会同意,为什么今天就同意了呢?还是一个刚刚认识的人,虽然从前就听说过。


果然,还是因为她那时候太像沐橙了吧.....


叶修想着,当时白洛听完叶修的话眼睛就亮起来了,而在叶修看来她和沐橙最大的差别就在这,这样一来白洛就更像沐橙了,而叶修向来无法拒绝自家妹妹提出的任何要求呢。


“哎,算了!顺其自然吧!这段时间抢的boss少了不少。”


———————————————————————

tbc.


评论(20)

热度(131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