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果啊Amile

找到获得快乐的100种方式
微博@会魔法的Amile

[all叶]听说叶修有女朋友了(5)



5.
几分钟后叶弟弟松开了叶修。


“走吧,我们下去吃晚饭。”然后拉着叶修下了楼。


餐桌上叶爸爸叶妈妈一直用着一种奇怪的打量着叶修。


“.....你们怎么了吗?”叶修被盯得起了一层鸡皮疙瘩,忍不住发问。


“呃...没...没事,小修你吃菜。”叶妈妈赶紧收回目光,然后给叶修夹了一筷子菜。


餐桌上出奇的安静,叶修迅速的把碗里的饭扒干净准备离开这个是非之地,回到房间重新投入荣耀女神的怀抱,但是,很可惜...


“小修等下!”叶妈妈叫住了叶修,“嗯...内个,怎么说......”


“叶修,你和白洛在一起是认真的吗?”叶爸爸结果叶妈妈的话,严肃的问到。


叶修一愣,“嗯。”


“小修啊,其实爸爸妈妈也没别的意思,”叶妈妈见叶修回答,也不再支支吾吾,“我们确实是不断给你安排相亲,但是我们只是希望你能找到一个合适的,喜欢的人开开心心过日子,如果你是为了应付我们才谈的恋爱是没必要的哦。”


“要是觉得安排的太紧也可以跟我们说的,没啥不好商量。”


听着叶妈妈的话叶修哭笑不得,他算是明白了,果然知子莫若母,叶妈妈明显不相信叶修会谈恋爱。


“好啦,妈,我真是认真的,您就别担心啦!”叶不羞有点心虚,但毕竟他也答应了白洛守住她特殊的秘密,所以叶修也只能撒撒谎了。


听他这样说叶妈妈才算是放叶修回了房间。


回到房间,叶修瞥了一眼电脑旁叶秋硬给他配的手机,发现今天才加上的白洛给他发了两条消息。


“我们明天一起出去一趟?”
“我爸妈跟你爸妈联系确认过了但还是不信我真的跟你谈恋爱了...”


“我爸妈也不信。”
“明天去哪?”


叶修回了两条信息,砸了咂嘴,也算是意料之中。


“就xx商场吧!”
“装装样子。”


“好。”


第二天清早,叶修换上昨天叶妈妈才买的新衣服早早的出了门,准备开车去接白洛然后再一同去商场。


开车是叶爸爸除了逼叶修相亲的另一件逼着叶修做的事,看着叶修这副宅男体质学起车来倒是意外的快,一个多月不仅拿到了驾照,开的车也好似有着一两年驾龄的老司机那样熟练。


刚出房门下到楼一楼便看见:待在一楼餐厅吃早饭的叶妈妈。


“小修?早上好啊!这么难得起这么早啊?”


“早上好啊妈,我今天和白洛约好了出去,午饭晚饭应该都不在家吃了,早饭也是,我马上去接白洛一起吃早饭。”


“好好好,男孩子要大方主动一点奥,要玩的开心哦~”叶妈妈嘱托着。


“知道了。”叶修现在玄关换着鞋,随口回答着叶妈妈。


叶修开着最新款白色保时捷去到了白家,接了白洛就往xx商场驶去。


路上叶修喝白洛有一搭没一搭的聊着天,两人都没有谈过恋爱,实在是不知道正常情侣的日常还是什么样,为此白洛特意上网搜索了“情侣的一百种相处方式”(什么鬼)以及等等等等这样的攻略。


“上面说最好一路挽着手,啧啧啧。”
“以我妈的性格只不准会找人跟着我来看我们是不是真的谈恋爱...所以要麻烦你了。”


“我觉得我妈也会找人来跟着...因为她是真的不信。”


“......”
“哎,现在的家长都这样吗。”


“不,应该只有我们这样的家长会这样...”


20分钟,两人到了xx商场,从下车开始就十分敬职敬责的手挽着手逛街。


自从回到家,叶爸爸叶妈妈叶弟弟就联合起来调整叶修的饮食作息,每天拉着叶修晨跑夜跑,功夫不负有心人,叶修的体质终于没那么宅男了,今天和白洛逛了一天也没从前那么累。


晚饭后叶修开车送完白洛之后也回了家,刚进门叶妈妈就迎了上来。


“今天怎么样啊?”


叶修看着自家妈妈笑的一脸灿烂就知道自己的猜测没错,果然是派了人跟着。


“挺好的,挺开心。”嘴上这么讲心里却想着,你都知道了还问我。


“那就好!马上哪天我们和白洛一家一起约个饭吧,我也好久没见到他们家夫人了。”


“行,随便。”叶修随口答着一边往楼上走,他现在只想回房间玩荣耀,不知道自己一天不在兴欣抢了多少个boss。


回到房间打开电脑QQ自动登录,登陆的一瞬间爆发了一阵消息提示音,职业选手群的99+,黄少天的私聊99+,各个职业选手私聊不是99+却也不少的消息以及不少个的@,只见自己设置特别关心的自家妹妹也在其中叶修便点开了职业选手群,准备看看回个消息。



于是事情就演变成了开篇那样。



叶修发完最后一句话职业选手群便陷入了谜一样的沉默,叶修皱皱眉,点开了与沐雨橙风的私聊窗口。


沐雨橙风:叶修哥?这个白洛是叔叔阿姨介绍的相亲对象?


沐雨橙风:虽然是叔叔阿姨介绍的,但以你的性格是不可能和才见面的相亲对象在一起的吧?


君莫笑:沐橙啊。


君莫笑:确实是有原因...


沐雨橙风:嗯?你说。


君莫笑:我不是用自己喜欢男人把相亲都黄了嘛,这个白洛呢其实是喜欢女人的,但因为我们这种家庭......


叶修将自己和白洛相亲过程,白洛的话,今天的经过,自家爸妈弟弟的反应全部告诉了苏沐橙。


沐雨橙风:啊........


沐雨橙风:原来是这样啊。


沐雨橙风:不过你居然就这么答应了?


君莫笑:嗯......


君莫笑:那个姑娘太像你了,拒绝不了。


沐雨橙风:(〃' . '〃)


沐雨橙风:你这样讲我就无话可说了。


沐雨橙风:那有时间你带着她我们见一见呗。


君莫笑:行,多大点事儿。


君莫笑:不过这事你还是不要说的好哦,这事儿还是越少人知道好,我连叶秋都没讲。


沐雨橙风:好嘞!


君莫笑:特别是联盟那群人,能不知道还是不知道的好。


沐雨橙风:叶修哥你放心吧!绝对不走露一点风声(〃'▽'〃)!


沐雨橙风:话说你跟白洛姐都没谈过恋爱有问题可以来问我啊!


君莫笑:咋的,小姑娘你谈过恋爱?我怎么不知道?


沐雨橙风:哎呀!我没谈过恋爱起码看过很多小说漫画电视剧吧!总比你们有经验嘛!


君莫笑:行行行,就靠你了。【OK.JPG】


远在H市林宛房间里的苏沐橙心情愉悦的关掉了手机,心想着自己可是保护叶修小分队队长,才不会把这事透露给联盟众人呢,然后哼着歌去到电脑前,准备看看今天的训练视频复盘。


——————————————————————

tbc.


评论(26)

热度(132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