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果啊Amile

找到获得快乐的100种方式
wb@白果啊Amile
xhs@白果_Amile

[all叶]听说叶修有女朋友了(6)



6.
在叶修被发现谈恋爱之后,职业选手第n天在QQ上轰炸叶修,


叶修不理,叶修觉得这群汉子是因为自己脱团了嫉妒他才天天来烦他,殊不知联盟众人是不甘叶修就这么谈恋爱太他这里套话,看看叶修和白洛的感情情况,判断判断自己有没有机会来着。


叶修将自己QQ隐身挂在那里,操作着一个神枪手小号在荣耀里面乱晃,等着新boss的刷新。


“叶神,boss刷新了!75级野图。”
“坐标1417,1569。”


“好咧,马上到。”
“还有哪些工会在?”


“都在。”
“现在蓝溪阁,中草堂,轮回,雷霆在,霸气雄图,烟雨楼正往这里来。”


这么热闹啊!叶修心想,手上快速操作着神枪手往那里赶。


叶修到的时候伍晨已经带着兴欣的众人在那里守着了,他们在的这个角度刚好能看见另外5家工会的厮杀。


不过...只是公会之前的厮杀,没有哪一个公会往boss身上招呼。


就看见蓝溪阁和中草堂打的不可开交,啧啧啧不管啥时候这两都怼个不停啊!叶修找了个制高点观察局面。


“咦?”


“叶神怎么了?”伍晨的角色就在叶修旁边,听到叶修的疑问声忙发问关心。


“你今天有没有遇到什么职业选手?”叶修看见了蓝溪阁一个浑身文字泡的剑客正追着中草堂一个走位风骚的魔道学者打他严重怀疑那是黄少天和王杰希。怎么现在新赛季都快到了这两职业选手还不训练准备,在网游里晃?


“啊,这么说起来下午叶神你不在的时候刷新了一个boss,当时霸气雄图也在,他们那里有一个百花式打法的弹药专家,应该是张佳乐前辈。”
“后来有个流氓一直跟着他,应该是林敬言前辈,然后boss就被他们拿下了。”


“啧啧啧,林敬言就算了,怎么张佳乐也这么闲。”叶修砸了咂嘴,把视角转向霸气雄图那边,还真看见了满身特效看不清角色的弹药专家,在离弹药专家不远的一块岩石上还站着一个拳法家和一个牧师。


不会吧?老韩和新杰?


叶修修很苦恼,这都什么事儿啊,今天又不是周末怎么这些职业选手都来网游抢boss了?


“我去会会他们,一会你看着时间,带一个团骑士和牧师绕过中草堂拉boss仇恨,把boss带走,我尽量拖住那群职业选手。”叶修思考了一会,最后得出这个办法,对伍晨说到。


“好。”


叶修操作着神枪手从断崖上跳下去,在下落过程中大爆手速向着那几个已经确认的职业选手的角色各开了一枪然后朝地,减缓坠落速度,最后稳稳落在了地上。


被叶修的神枪手开枪打到的各个职业选手全部向他降落的这个地方聚来。这样拉仇恨的动作也就叶修能做出来了,各个职业选手进网游的目的就是找叶修,这下好不用找他自己出来了。


当一众职业选手全聚过来跟叶修打招呼时叶修才发现上网游的职业选手远不止自己刚刚看到的那几个。


还有叶修觉得因为手速没跟上黄少天一起打王杰希的喻文州,之前躲在霸图的人里退役的林敬言,之前离兴欣很远的雷霆肖时钦,戴妍琦,一直没啥动作的轮回里联盟三脸,刚刚赶来就看见叶修骚操作的烟雨楚云秀。


叶修无语了....


“你们这么多职业选手不训练准备一起跑网游里来干什么?打全明星赛?看来下个赛季冠军也会是兴欣的了。”你的修修已开启嘲讽模式。


“去去去!老叶你太没良心了!!我们来网游就是找你的好吧!!什么鬼全明星赛?!我们QQ找你你都不理我们!!我还是不是你的小可爱了!!!还有下赛季冠军是蓝雨的才对好吧!!”你的少天已开启聒噪模式。


“找前辈,不理QAQ”你的周泽楷已开启卖萌模式。


“谁...谁来找他了!我就是...我就是想来网游玩玩!”你的二翔已开启傲娇模式。


“那我确实是找前辈的 (^▽^) ”江波涛一点也不为孙翔辩解。


“好好好,二翔,知道你不是来找哥的。”叶修给二翔顺了顺毛。孙翔一听他这么说就急了,一顿胡言乱语。


坐在他旁边的某位周队长丢给他了一个鄙视的眼神。啧啧,这虚假的队友情。


“好了呗,你们找我干啥呢?”叶修见那边的兴欣众人正顺利的进行着计划开始拉boss仇恨便很努力的拉过这群职业选手的注意力。


天真的修修不知道只要是他站在这面前这群职业选手就不会走,去抢boss。毕竟他们对boss没啥兴趣但对于叶修修是有着浓厚的兴趣的。


“还不就是你怎么突然就谈恋爱的事嘛!”张佳乐吼道。


“^_^”喻文州发出一个心脏微笑的文字泡。


“是的前辈,你一直都没有解释呢。”屏幕后的张新杰推了推眼镜。


“谁说没解释的!我说了就是很普通的谈恋爱了,是你们不信好吧?”叶修说到。


“那还有,怎么不管是我还是孙哲平还是楼队约你你怎么都不愿意出来?你最近在干什么?”王杰希接过问题,这几天他们几个在B市的小队队员被“叶修什么时候分手”小队派去约叶修出去吃饭,看看能不能套出什么话来,但是很可惜,全部都被干脆的拒绝了。


联盟众人见此都怀疑是不是叶修看出来他们对他图谋不轨,现在谈了恋爱开始跟他们保持距离,断绝关系。联盟众人慌的一批。


“最近那么热,出去会被晒成人干的好吧!你们啥时候约不好,偏偏这两天约,我都怀疑你们是故意的吧!”好吧,叶修确实很怕热。啧啧,一急就忘了叶修还有特别怕热的属性了。叶修真以为他们是因为自己脱团故意天热约他出去的,毕竟他们都知道自己怕热,因此他一起全部拒绝的干净。


“哥!”门外叶秋的声音响起,声音大的一众职业选手都听见了。


“是谁啊,前辈?”肖时钦首先发出疑问。


“我弟,进来吧!”第一声是回答肖时钦,第二声是喊向叶弟弟的。


“哥,别玩了,准备一下马上走了。”叶秋推门而入,走到叶修旁边说到。


叶修正在用小窗问伍晨boss抢的怎么样了,一看boss虽然没死,但是也已成定居。


“哈,boss归兴欣了!”叶修先是对众职业选手说到,然后他转过头对叶弟弟说,“行,马上走。”


“老叶老叶,你去哪儿啊?”准备跟联盟众人告别的叶修还没说话先被黄少天抢了个先问出问题。


“去吃晚饭啊,我爸妈跟白洛爸妈约了,两家人今天晚上一起吃顿饭。”

“同志们,我就先下了啊。”叶修答完黄少天的问题向众人告了别便拔卡下线了。留下的职业选手们听完叶修的话内心惆怅。


“走?”下了荣耀,叶修起身问站在身旁的叶秋。


“等下!”看着叶修正往房间外走叶秋一把拉住他,“我还有问题要问你!”


——————————————————————

tbc.


评论(36)

热度(121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