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果啊Amile

找到获得快乐的100种方式
wb@白果啊Amile
xhs@白果_Amile

[all叶]听说叶修有女朋友了(8)

 


8.
“!!!对不起!”白洛惊讶了。


“没事,都这么长时间了,也该放下了。”叶修转头,对着白洛笑了笑。


白洛见此又立刻换了一个话题,跟叶修聊荣耀,弹药专家的玩法,叶修也进一步问了白洛关于化妆品什么的,最后两人还聊到了苏沐橙,白洛被叶修说的心痒痒的,想要见一见苏沐橙。


“好啦,到啦!”和叶修预测的一样,一个小时多,两人到了白洛家楼下。


“行呗,你进去吧,我等你进去以后就走。”叶修站在了原地,两手插在口袋里,脸上带着似有似无的笑容,正经的西装也被他穿出一种慵懒的气息,像一只猫咪一样。


“好,晚安!注意安全。”白洛向前走着,回头向叶修摆了摆手。


“晚安。”


叶修待到白洛走进房门才转头离开,但却没有向家的方向走,而是朝着另一边,别墅区内的进口超市走去。


虽说是进口超市但是平日里吃穿用的国产品这里倒也是齐全。叶修直径走到收银台,问收银员要了一包常抽的牌子的烟和一个打火机,付完钱便拿着两样东西离开了。


出了超市叶修也没有回家,他又向着别墅区景观公园走去。这时已经接近晚上九点,公园里安安静静的一个人也没有。叶修走进公园,瞥见身旁的木椅一屁股坐了下去,身体靠在木椅的靠背上,从烟盒里拿出一根烟叼在嘴里,再从口袋里拿出刚刚才买的打火机熟练的点上火。


黑暗中只有叶修两指之间点燃的烟发出微弱的光,他将烟缓缓放到嘴边,浅浅吸一口,却闷了好久才轻轻吐出来。


自从叶修结束世邀赛回到家就被叶爸爸叶妈妈还有叶秋联手禁烟了,叶修也知道总是吸烟不是好事,有家人帮忙戒烟叶修是一点也不建议,除了家人的严格看管叶修自己也很自觉,直到今天晚上之前一直没有抽过烟,只是今晚......


叶修回想起了之前白洛问自己的问题,


自己对沐秋是喜欢吧?

自己对沐秋是喜欢啊。


如果不是喜欢又怎么会一见到他就开心,
如果不是喜欢又怎么会他一靠近就心动,
如果不是喜欢又怎么会眼中只有他的存在,
如果不是喜欢又怎么会无论快乐难过第一个想到的都是他,
如果不是喜欢又怎么会愿意和他一起偷食禁果,
如果不是喜欢又怎么会希望着一辈子都和他在一起,
如果不是喜欢又怎么会看着他浑身是血的离开自己时心脏仿佛撕裂一般的疼痛,怎么会有自己的天都塌下来的感觉,
如果不是喜欢又怎么会有随着他一起离开的想法,
如果不是喜欢又怎么会在短时间内振作,因为记着他的话,记得他的嘱托要照顾好沐橙,记着自己与他的约定的荣耀,记得要拿冠军!


苏沐秋一直活在叶修的荣耀里。


这话说的一点也没错,叶修一直背负这两个人的荣耀在赛场上征战着。


“沐秋.....我想你啦......”话语声轻轻的,仿佛错觉一般,没有传出多远便被黑暗吞噬。


叶修连吸三根烟,看着时间又过去了40多分钟站起身,拍了拍脸,整理整理衣服,离开公园向家的方向走去。


阵阵晚风吹过,在这盛夏的夜晚竟显得有些寒冷。


“回来啦?”回到家便看见叶爸爸叶妈妈并排坐在客厅沙发上,一个捧着书,一个看着电视上最近热播的电视剧。


“嗯。”叶修换好鞋,朝自家爸妈笑了笑,“我上去洗澡了。”


“好。”


上到二楼,正准备开门进屋,隔壁房间却先一步打开了门。


“回来了?”叶秋从隔壁房间出来,半靠在门框上。


“是啊。”叶修看了他两眼,打开房门,一边回答一边走了进去。


叶秋跟着他,一同进了房间。


“今天晚上我和你睡吧。”叶秋提议道。


“怎么,多大人了,不和哥睡还睡不着了?”叶修打开衣柜,从里面拿出睡衣毛巾,准备洗澡。


“屁嘞!你离家出走这十年我不都是自己睡得!”叶大总裁炸毛了。


“哈哈哈哈,那你这是什么意思呢?”叶修一边脱下外套往床上扔一边笑着问调戏(?)叶秋。


“我...”正准备解释的炸毛叶弟弟突然问到一股烟味儿,是叶修扔下西装外套带起的风里的味道,“叶修你又抽烟了?你不是答应了要戒烟嘛?”


“呃...就这一次!”被自家弟弟抓住把柄的叶修修终于不那么皮了。


叶秋皱了皱眉毛,他从刚才在门外见到叶修的时候就看出来自家哥哥心情不怎么好,因此这逮到他抽烟到也没说什么,但是!这是个机会啊!


“那你就让我和你一起睡!不然我可就要告诉爸妈了。”


“行行行,多大点事儿!”叶修拿起睡衣毛巾走向浴室,嘴上小声嘀咕着,“都多大人,还要跟哥睡呢。”


叶秋,计划通√


——————————————————————

tbc.


评论(39)

热度(1081)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