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果啊Amile

找到获得快乐的100种方式
微博@会魔法的Amile

[all叶]听说叶修有女朋友了(14)


14.
这天晚上,叶修正在和今天白天刚结束比赛的黄少天jjc。

 


 


 

黄少天美名曰帮助叶修保持实力。其实是找点机会听一听叶修的声音。

 


 


 

可惜叶修以为黄少天其实是想和他jjc保持并且提高自己的实力,尽管黄少天不是兴欣的,叶修表示能看见任何一个后辈的成长都是快乐的。



奥,蓝雨队长喻文州也坐在黄少天旁边观战。


喻文州美名曰吸取经验。其实是突然发现黄少天想独自和叶修在一块打荣耀很不开心,然后用标准的鱼式微笑 ^_^ 逼得黄少天开音响外放。



打到一半突然听见自家门铃响起,此时的叶宅只有叶修一人,叶秋最近在为了一个大项目加班,而叶爸爸叶妈妈则是乘着这几天天气好外出旅游了。



叶修立刻跟黄少天喊停,告诉他有人敲门便摘下耳机飞速下楼。



一开门便看见了披散着头发,全身上下有些凌乱的白洛低着头站在门外。



“怎么了?”发觉白洛有些不一样的叶修到是没有先问她怎么大晚上来这里,而是问了她发生什么事了。



“今天我可能要在你这里借住一下了。”白洛抬起头,露出一个笑脸,笑得一点也不好看。房间里的光擦过叶修照在白洛脸上,就看着她一边脸好像比另一边肿了一点,叶修有些惊讶却也没有问,侧身让出半边示意白洛进门。



叶修领着白洛上了楼,进了自己的房间,一屁股坐在了床上然后抬起头,问还站在房间门口的白洛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听他这么一问的白洛终于忍不住了,眼泪夺眶而出,接着蹲下身子,把脸买进了膝盖里。



“呜呜...我....我向我爸妈出柜了...唔...”脸埋在膝盖里的白洛抽噎着告诉叶修。



本来一看到女孩子流眼泪就束手无策的叶修,一听她说的话更加束手无策了。从床上站起身子,走到白洛面前蹲了下来摸了摸她的头表示安慰。



“我...呜呜...我爸听了之后特别生气你知道吗..呜”
“我以前...从来没见过他那么生气的样子...呜”
“你知道吗,他都气的打我了....”
“呜呜...然后叫我走....呜呜..我就...来你这了呜呜”



白洛哭的上气不接下气,说话也是断断续续的,不过叶修还是从他的只言片语中明白了她说了什么。



“按照白上将的性格还不会因为你说的这些话就直接打你,赶你走吧?”



“呜我...我...他问我你知不知道这件事..”
“然后...呜呜..我当然回答他不了...不然你也暴露了啊...呜”



叶修一听楞住了,手从她的头上离开,下移到她的额前,一弹。



“你是不是傻?你这样说难怪他那么生气了!”



白洛听言把脸猛的一抬,



“那你要我怎么样啊!我说都说了,要骂要打都受过了,又收不回来了!还被赶走了...我之后都不知道要住那了!”白洛听出了叶修话里的意思,虽然听着很欠但其实是在责怪她说了谎,虽然没有连累到叶修却把自己送下水了。



“......哎,我也不知道怎么办了!”叶修站起身子,“你今天晚上就睡在我们家吧,我家客房还是有不少的,一会我发个电话给我妈,让他们间接传消息给白上将他们你在我这边。”
“不过你知道你跑过来还意味着什么吗?”



“什么啊?”



“妥协啊!出柜了还往我这跑,我又是你‘男朋友’,还是双方家长认可的那种,你往我这跑不就算是告诉他们你愿意继续和男人谈恋爱吗?”



“那我能怎么办!除了你我真的没地方跑了啊!我的那些所谓的朋友,真正有友谊的一个两个都结婚生孩子了,我过去不是很不方便嘛!然后就是那群富家子弟,一个两个又是因为家庭原因才来亲近我,能找吗?!”
“然后就是安止,她我就更不能找了好不好!要是我爸妈去查,查到她对她进行恐吓什么的。”


“或者找到她给她一百万让她离开我,我还没告诉她我们家啥样的,要是她不能接受怎么办?”



“好了姑奶奶,您别说了,我明白了。”

“我先去给你找个冰袋,你看你脸都肿了”



叶修转身准备下楼拿冰袋突然想起一直没退出的荣耀和黄少天打到一半的jjc,结果又一个转身向电脑走去。



白洛看着叶修原地转了一圈一脸懵逼。



叶修走回到电脑前拿起耳机,嘴唇挨上麦。



“少天?文州?还在吗?”



“在在在,我在呢!老叶老叶老叶,怎么啦怎么啦?”



“嗯...突然出了点事儿,就先退了啊,下回再约,到时时间长一点。”



“行啊老叶,那你忙着呗,我也下了,晚安啊老叶。”



“前辈晚安!”



叶修有些差异今天的黄少天这么好说话不过到也没有发问,他了没有那么跟自己过不去,主动让黄少天对自己的耳朵进行摧残。



那头的蓝雨的剑与诅咒气氛有些沉闷,从刚才白洛的哭声响起两人就沉默了,虽然那头的叶修耳机收音并没有那么好但两人也零碎的听出了一些话。



比如,“出柜”。



接到叶妈妈说白洛在叶家的消息的白妈妈终于冷静了下来,她转身对着白爸爸怒吼出了他的名字。



“你今天在干什么!”



“你知不知道你今天做的太过分了?!”



冷静下来的白爸爸也意识到自己的错误,总是说白洛开心就好,做什么事都可以,结果却因为这事对白洛发那么大火。



“她现在和叶修在一起?”



“是啊!不然照她那个护短的性格回去找她喜欢的那个女孩?”



“.......我们先不要去找她吧。”
“你也知道像我们家这种情况如果白洛是同性恋承受的压力会比普通人还要大的!”



“所以呢?你就让她这样和叶修在一起?你是一点也不了解同性恋吗?”



“我明白你的意思,而我想的也不是你觉得的那样。”
“我只是想等一等,等着白洛在一次回来跟我们说,这算是对她的第一道考验吧。”
“对于叶修到时候我们亲自登门道歉。”
“叶修这个人其实很好,这个我很清楚,虽然这些豪门家庭对于他的评价并不好,但是他其实很聪明,有毅力,有魄力,很强大,而且是个很温柔的人。”
“我相信他可以改变白洛。”



——————————————————————

tbc.


评论(28)

热度(90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