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果啊Amile

找到获得快乐的100种方式
wb@白果啊Amile
xhs@白果_Amile

[all叶]听说叶修有女朋友了(17)


17.
白洛红着脸,不知道怎么回答苏沐橙。



其他倒是没什么,只是她也觉得叶修是个很温柔的人,但是没有想到苏沐橙会觉得她自己和叶修一样温柔。



苏沐橙见到她脸红红的样子笑了笑,随后换了个话题,心里想着果然两人很像,不仅都是温柔的人还都没有自觉自己的温柔,不过这样的人就更温柔招人喜欢了啊!



姑娘们回到了兴欣,和在兴欣呆了一天的兴欣男人们一同准备准备出发去了萧山体育馆。



第二天的全明星赛也很快开始了,相比第一天,第二天的内容更加充实,也会有与观众互动的环节。



首先是用荣耀角色来进行一些趣味性的对抗,身为特邀嘉宾的叶修也带着君莫笑加入兴欣的队伍,与莫凡罗辑一同上场。



根据兴欣制订的比赛规则,一共有五支职业战队,分别是兴欣,轮回,霸图,微草,蓝雨,五支都获得过冠军的强队。



除去五支职业战队还有三支随机抽取的观众组成的三支队伍。



以往,有这种赛制的全明星赛各个战队通常都只会派出战队的新人或是需要锻炼的人,但这回除去兴欣另外四支豪门战队纷纷派出了战队主力!



轮回:周泽楷,江波涛,孙翔


霸图:韩文清,张新杰,张佳乐


微草:王杰希,高英杰,刘小别


蓝雨:喻文州,黄少天,卢瀚文


观众们看到这样的阵容十分激动,这都是全明星阵容啊!



然而让场内气氛更加火爆并不是四支豪门战队派战队主力,全明星选手出场的原因。



众人在前一天知道叶修会在今天的趣味赛以特邀嘉宾上场就将原本定好的新人等全部换下来,变成了他们这群战队主力并且是拥有超高人气的全明星选手。



只不准就能和叶修在的兴欣匹配到一起做对手呢!



众人如是想着。



然而总是说你越想要得到的就越得不到。



随机分组的结果出来了,全场哗然,两支观众队匹配在了一起,霸图对轮回,微草对蓝雨,而兴欣则是抽中了另一支观众队。



众人很失望,失望自己没有抽中和兴欣比,但同时也很庆幸,庆幸别的职业队也没有抽中。



当然有的队除了这两种感觉同时还很mmp,比如蓝雨某几位和微草某几位。



很快趣味赛也结束了,接着是随机抽取观众挑战职业选手,兴欣派出了乔一帆接受挑战。



挑战也毫无意外地乔一帆全胜,毕竟像从前唐柔叶修一样的挑战人还是十分少有的。



第二天的全明星周末赛也落下帷幕,喜欢叶修的联盟众人又一齐聚在后台找叶修刷存在感。



一个两个围着叶修不断找话题跟他搭话,脸上笑嘻嘻心里mmp的跟情敌们明争暗斗着要抢叶修旁边的位置,要和叶修搭上话,要假装无意的摸叶修的手,腰,屁股(bushi),还要防着除了自己的情敌们吃豆腐。偏偏我们的傻白甜叶小修完全没察觉!



啊啊啊!果然不是错觉!这一个两个怎么都对叶修图谋不轨!还有叶修你怎么这么傻白甜啊啊啊!



白洛在内心呐喊着,脸上却还是一副优雅的微笑,毕竟良好的家教不允许她失态,再说就算她想做什么也什么都做不了啊!



不过白洛倒也发现这些虽然偷着吃点豆腐但也没有很过分,都十分有分寸,所以她也没再纠结了。



“前辈明天晚上结束之后一起去唱歌吧!”喻文州发出邀请。



“是啊是啊!老叶我们好不容易来一趟H市也好不容易聚一聚,一起去唱歌吧!!”黄少天抓住机会附和着。



两人你一发声众人便纷纷看向叶修,明显他们是计划好的。



“行呗,那白洛...”



“白小姐也一起来!”叶修话还没有说完便被王杰希打断了,邀请白洛一起去。



众人的目光又转向白洛,她还没反应过来怎么这突然就集火她了。



“好啊!乐意至极!”反应过来的白洛用最快的速度绽放出一个大方得体的笑容。



时间过得很快,最后一天的第九届全明星周末赛将要开始。



最后一天的安排也与往年一样,由24位全明星随机组队对打,特邀嘉宾叶修则在最后一天直接代替了主持人的位置。



先是安排24位全明星按照排名顺序一字排开,然后挨个问了几个原本主持人稿上的问题并且还很皮的加上了几个问题。



比如问韩文清喜不喜欢钱包,问王杰希有没有想过做开眼手术,问黄少天能不能用胶带把嘴贴上。



中招的当然不止他们三个,众人只是无奈,能怎么办呢?自己的老婆(?)再皮也要宠。



不过让大家有些吃惊的倒是叶修能很容易的控制住全场的局面,颇有金牌主持人的范儿。众人这才知道叶修可不光是荣耀玩的6,就算是做主持人也可以很6的!



除了主持人,叶修也友情客串了解说员一职,在众人比赛过程中做出精准的判断,详尽的解说。



后来听说李艺博,潘林两位解说员本人表示如果叶修转让当解说,可能就没他们两的饭碗了。



当然这都是后话了。



随着团队赛的结束,A,B两队也分出胜负,为期三天的第九届全明星周末赛也拉下帷幕。



一群职业选手在后台待到观众离开徒步走去了东道主兴欣定下的距离不远的KTV。



因为人多,兴欣包下了两个可以互通的最大包间。



一波子人围着叶修嚷嚷着让他唱歌,让他一起玩游戏。因为都清楚叶修的酒量他们也没有揪着让他喝酒,要喝的只是自己喝一喝。



白洛跟叶修打了个招呼便坐下一旁靠墙的角落,带着笑容看着被一群人团团围住的叶修,看到了联盟汉子们对叶修的关心,甚至一个小动作都是在护着他。又想起了这几天见到联盟众人以后便发现的他们对叶修一个又一个细心的动作。



叶修身子弱,他们一看到他衣服穿的少提醒他多穿一点,或是直接把自己衣服脱下给他披上。



叶修的手容易变冷,他们每次一见到叶修就上去搭话然后自然的握住他的手给他捂热。



叶修上台主持,下来之后觉得有些口渴,什么都没说刚准备去找水他们却已经递过水给他。



甚至这群人把叶修的心理也十分细心的照顾的好好的,叶修有困难有需求的时候他们达成了共识,不会一帮人一同上去示好,生怕叶修纠结选哪个耽误了时间,没有第一时间帮到叶修。



白洛回忆着众人对叶修无微不至的照顾突然想起了许安止。



自己与许安止相处的那三个月许安止对自己也是有着无微不至的照顾,好多好多次自己刚想做什么事许安止都帮她做好了。一次两次是巧合但这么多次总是特意而为的吧?



自从白洛从家里出来她就没在联系许安止,但许安止仍然每天坚持不懈的给她发消息,告诉她自己没天过得怎么样。



这几天白洛都没有去看,她怕自己一看又忍不住的难过。



不过现在看着眼前的画面倒是让白洛想起的自己想要假装忘记的许安止。



白洛的身旁就是张桌子,桌子中央摆着十几瓶没开过的酒,白洛拿了过来又拿起了一个杯子,一杯一杯一瓶一瓶的往下灌,想要用酒精麻痹自己的神经。



——————————————————————

tbc.


评论(10)

热度(85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