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果啊Amile

找到获得快乐的100种方式
wb@白果啊Amile
xhs@白果_Amile

[all叶]听说叶修有女朋友了(18)


18.
当叶修发现的时候白洛已经六瓶下肚,醉的不省人事。

 


 

叶修走到白洛面前,蹲了下来刚好和坐在沙发上的白洛面对面。

 


 

“洛洛?”叶修迟钝了一下,喊出了洛洛两字。

 


 

“安止?安止!安止...安止我好想你...”醉了的白洛弓着背坐在沙发上,嘴里不断重复着许安止的名字,说着自己好想她,好想见到她。

 


 

白洛的喊声很小,又在KTV这么吵的环境下,一众职业选手离的有些远,完全没听到白洛在喊什么。

 


 

“洛洛?洛洛你醉了,你怎么喝了那么多酒啊!”叶修尽量放缓语气问着白洛。

 


 

“安止?安止!我喜欢你啊!”听到放缓语气跟她说话的叶修的声音,白洛以为眼前的人正是自己日思夜想的许安止,一下子环住叶修的脖子扑进他的怀里紧紧的抱住了叶修,并大声喊出了这句话。


此时的BGM正好在两首曲子切换的中间毫无声音的地方,白洛的喊声显得更加大声了。此时的职业选手倒是全部都听见了白洛的话,听的一清二楚。


被抱住的叶修身形一震,两人装情侣近5个月从来没有这样近距离感受过,撑死了就牵个手,挽个胳膊。另外更让叶修苦恼的是白洛刚才大声喊出的话。


“是是是,我也喜欢你。”叶修紧急救场,然后伸出手搂住她的腰,只不过两手都是抓成拳头的绅士手。


“我喜欢你啊!”


“我好想让我爸妈接受啊!”


“我好想告诉你啊!”


“虽然我喜欢的和普通人不一样,但我也好想告诉你啊!”


“我希望你能不因为这个原因讨厌我啊!”


“我好想一辈子都和你在一起啊!”


白洛扒在叶修身上喊着,周围音乐再次响起,白洛的声音不再突出了,叶修余光瞄了瞄周围,从他发现白洛有些奇怪来看她离开众人原先包围着他的圈众人就一直在用担心的眼光看着这里的他和白洛,他看着周围的职业选手们表情都没什么奇怪的变化便有些放心了,觉得众人并没有听清刚刚白洛的呐喊。


“那我们回家吧,回家告诉他们好不好?”叶修仍然是放柔了声音哄着白洛,要带她回去,此时的白洛把自己当成了许安止,他没见过许安止也没听过她的声音,为了哄好白洛,不让她再在外面胡言乱语把事闹大只能保持着刚刚第一次让白洛以为自己是白洛的声音说话。


“好!我们回去告诉他们啊!我要告诉他们啊!”白洛推开叶修,一脸认真的看着他。


“好咧,咱先起来,来沐橙来帮个忙。”叶修听见白洛答应赶忙想要趁着她没改主意带她先回林苑休息。


叶修站起了身,刚先伸手扶着白洛就看见她身子一个不稳,向叶修的一边倒去。


“白洛!”


很庆幸,听到叶修呼唤的苏沐橙正好一个箭步上前扶住了白洛。


叶修一看白洛没事,呼出一口气。


“来,把她放到我背上来,我背着她回去。”叶修朝着苏沐橙扶着白洛的方向做出一个要背人的姿势。


苏沐橙扶着白洛上前,让白洛靠上了叶修的背,然后一托,叶修背住了白洛,两只手也呈拳头绅士手夹住白洛的腿。


“前辈就一个人带着白小姐回去吗?会不会不安全?”离叶修最近的一直时刻准备着帮忙的喻文州首先表示担心,紧接着一众人附和着。


“我跟着他们一起回去吧!我也有些困了。”此话来自兴欣的老板娘。


“那好,这样就不怎么担心了吧?”叶修背着白洛对着刚才表示担心的众人笑了笑。


“.....”众人看着叶修的笑容没有说话,哦不,应该是众人看着叶修的笑脸说不出话。


“那我们就先走了啊!真是不好意思了,东道主还早走了。”陈果和背着白洛的叶修站台包厢门口,准备向大家道别然后离开。


“没关系!特殊情况嘛!”各位职业选手纷纷表示。


“你们好好玩啊!哥先走了啊!”叶修也向大家道了别。


“好的,晚安哦叶修前辈!”


各位选手们目送着叶修三人离开,消失在了视野里,然后一个一个回到了包间内。


喻文州:“前辈走了,我觉得我们也可以讨论一下了吧?”


肖时钦起身去调节了一下包间内音乐的音量,直到了最小音量才停手。


喻文州:“我觉得几天前王队的猜测是有很大可能得。”


肖时钦:“我赞同,很明显白小姐和前辈没有一点相爱的样子,两人是装出来的。第一次见到白小姐是前辈介绍她是说是自己的女朋友但是却说很变扭,白小姐自我介绍是也是这样。接着真的相爱的话这个时间他们应该处于热恋期,总是想要黏在一起才对。还有刚才,叶修前辈的洛洛喊得虽然没有很变扭却在白小姐差点跌倒时喊出白小姐大名,都说紧急情况时的反应是第一反应因此前辈最常叫白洛而不是洛洛。然后刚才白小姐抱住前辈时前辈身体明显僵硬了,因此也不难看出,两人从未做过这样比较亲密的动作。”


张新杰:“刚才白小姐说的话大家都听见了吧?她说她想要告诉父母让他们接受,如果是只前辈和她是完全不可能的。他们是相亲见的面,两人的相亲对象都是家长严格把关的,再加上以前前辈跟我们提到过他们家与白小姐家两家人一起吃饭,以前辈豪门家庭的背景,如果不同意两人在一起是不可能再在一起吃饭,并且在饭后两人还一直在一起的,所以这说的不是前辈与白小姐两人,所以另外几句话也就都是对白小姐对另一个人说的。”


王杰希:“嗯...那应该就是白小姐喊的安止了吧?我也有听见白小姐说自己喜欢的与普通人不同,希望她口中的安止能接受,再加上喻队之前听到的出柜的事,这个安止有百分之九十的可能是女人,然后白小姐则是和同性恋。”


喻文州:“再根据前辈的反应很明显他知道事情的经过,因此初步推测应该是两人达成协议装的情侣,应该是白小姐在相亲时就告诉了前辈自己的情况,然后请求与前辈装作情侣应付家长,至于前辈没有拒绝的原因应该是白小姐长得与苏队很像,前辈一向拒绝不了苏队的请求,因此面对与苏队相似的白洛的脸没发拒绝,答应了。在两人装情侣的过程中白小姐可能遇到自己喜欢的人,也就是那个安止,然后白小姐在爱的驱使下想要与父母出柜,结果出柜失败,按照白小姐的性格可能会害怕父母找到自己喜欢的安止为难他因此在难过时去找了前辈,然后因为一些巧合让我和少天听见了一点,然后那件事结束以后就差不多到了这个时候,前辈带着她来看全明星赛也就可能是想带她出来散散心,走出出柜失败的阴影。”


王杰希:“苏队我们分析的对吗?对于叶修的事你应该都知道吧?”


苏沐橙一直坐在一个不起眼的位置听完了3.5个心脏的分析全程。此时王杰希问她话她笑着看向了他们。


苏沐橙:“我确实什么都知道呀!但是我也答应了叶修哥什么都不能说呢,对于你们的分析我只能说我不知道,我虽然待在这可我可是一直只向着叶修哥的哦~”


众人看着苏沐橙沉默了,没一会移开了在她身上的目光,低下了头叹了口气。


苏沐橙在这时拿出了手机,在众人都没有在意时悄悄给叶修去了一条消息。


QQ聊天:叶修哥(•͈˽•͈)


沐雨橙风:叶修哥,你和洛洛假扮情侣的事被联盟的人推出来了!

——————————————————————

tbc.


评论(28)

热度(84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