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果啊Amile

找到获得快乐的100种方式
wb@白果啊Amile
xhs@白果_Amile

[all叶]听说叶修有女朋友了(20)


20.
“咳咳!”白洛见叶修转进了房间关上了门重新转头对着台阶下的众人清了清嗓子。


此时众人都好奇这白洛要说什么,包括苏沐橙,他们之前可都没说过要这样。


“其实不光是你们看出了我和叶修把真实关系,我也看出来了你们。”
“你们都喜欢叶修。”
“不过这其实不算难看出来吧?毕竟在我看来你们表现的那么明显,只有叶修这样的傻白甜完全没有看出来了吧?”

“你们会不会好奇为什么那么多人我为什么偏偏找叶修合作装情侣,要知道叶修在我们的圈子里因为以前离家出走打游戏名号一直不怎么样。”白洛说着,然后顿了顿。

“他当时要拒绝我,拒绝的理由是他喜欢男人。”
“你们不要以为这只是他为了推掉说的借口,他真的......”
“他真的有一个喜欢的男人!”


白洛这么一说众人惊了,怎么才得知叶修与白洛是假恋爱就又出现一个叶修喜欢的男人?


“我曾经问过他,”
“他告诉我那人是沐沐的哥哥......”
“.......已经去世十年了。”


白洛说这话的时候脸色也不太好看,她有些担心的看着苏沐橙。


苏沐橙听白洛这么说,只是瞪大眼睛用手捂住了嘴。她虽然在以前三人住一起的时候就怀疑过自家哥哥是不是和叶修在一起了但是一直没有得到证实。之后哥哥出事了,叶修从来没有提,她便也从来不问。现在听到白洛这么说她有些惊讶了,除了惊讶剩下的就是对两人的惋惜,以及更多的对叶修的心疼。


在场的几位知道苏沐秋的人皱了眉头,他们清楚叶修与苏沐秋的情意,如今得知叶修一直没有放下除了有对喜欢之人的心酸剩下便也是对他小小年纪变承受这般痛苦的心疼。


另外大部分不清楚苏沐秋的人虽然不了解他们的过往,但是听到白洛的话就得知这是他们看到的一直坚强的叶修最脆弱的一点,想到这点心里便泛起丝丝苦意和对叶修的心疼。


在一片沉默声中白洛再次开口。


“我也很喜欢叶修,当然不是恋人之前的那种喜欢,不过也高于对朋友的喜欢。”
“看到他那天的样子我就知道他从来没有从过去的那件事里走出来。”
“再看见叶修和你们的相处,我才发现其实还要严重。”
“他不会看到别人对自己的感觉,只是一味的对别人好。他会在收到你们帮助的时候自动带入一个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原因,然后记在心里,下回再以帮助你来换人情。”
“他的大脑好像潜意识的不去接收任何人的喜欢爱恋,因此你们做的事那么明显他却毫无察觉。”
“这可能就是十年前经历失去爱人的痛苦之后留下的后遗症了......”
“我也很希望他能得到幸福!”
“这是我第二大愿望了。”
“叶修那么温柔,他值得别人对他好一辈子!”


白洛显得有些激动,她反应过来做了两个深呼吸。


“我希望你们能帮他从过去中走出来。”
“告诉他你们的喜欢,让他感受到自己其实可以过得很幸福的。”


白洛说着这句话是露出了一个特别温柔的笑容。


又一次的沉默,长达三分钟。


“我们会的!”韩文清首先打破了沉默。


“是的!一定会的!”韩文清此话一出,众人纷纷附和。


“谢谢白小姐把这些事告诉我们!”喻文州向白洛表达了感谢。


“是的,谢谢!”王杰希很难得的附和了喻文州的话,“另外...白小姐也鼓起勇气向喜欢的人说出喜欢吧!”


“是啊是啊!只要你够坚定,你的父母总有一天会接受的!”黄少天一听,脑袋一歪,向白洛露出一个阳光的笑容,鼓励她。


有这几个起头的,众人也纷纷表示了自己的想法。


这话他们在听完叶修和白洛的阐述时就想讲了,想要鼓励白洛不要放弃,坚持一定会成功,她一定能找到真爱。


白洛有些惊讶,听着他们的话又有些感动。


是啊!原本以为自己已经变勇敢了,其实自己还是可以更勇敢的!要坚持下去,不然怎么才能让父母同意?怎么才能一辈子都和喜欢的人在一起?


分割!以上其实是19后半部分~
———————————————————


众人这么一聚难免要再在一起吃个午饭,午饭后各回各酒店,收拾收拾东西,准备下午离开。


叶修和白洛在兴欣又呆了两天才离开。


上了飞机叶修打破了两人从候机开始就沉默的气氛。


“那天哥去了二楼之后你到底和他们说了啥?”叶修很细心的发现貌似从他从二楼下来之后众人对他好像相比之前更加...热情?而且还似有似无的告诉他他们很喜欢自己?


“噗,”白洛听他这么一问再看见他一脸蒙蔽的模样笑出了声,“其实也没什么,他们鼓励了我。”
“他们鼓励我追求真爱!”
“所以我可不能再这样跟我爸妈冷战下去啦!我可不能顺从他们的意愿,跟一个不爱的男人度过余生!我要反抗啦!”
“我打算下了飞机就回去,回去找我爸妈,我一定要说服他们!”
“然后再去找安止,我要告诉她我爱她。”
“怎么样?叶大少爷能不能请你跟我一起回去做个证明?”


白洛一脸笑意的朝着叶修眨了眨眼。


叶修看她这幅样子也笑了。


“好。”


下了飞机两人直接去了白宅,这个时候白爸爸白妈妈都在家里,听到管家来跟他们说白洛带着叶修回来了也有些惊讶。


白洛站在了坐在沙发上的白爸爸白妈妈两人面前,叶修站在她的一旁。


两人先是礼貌的喊了两位长辈,然后白洛便眼神坚定的告诉父母自己不会妥协,自己不会因为父母的意思,家庭的特殊就和男人结婚,自己是有喜欢的人的。


叶修等到她说完便附和着她,并且向白爸爸白妈妈表示自己早就发现白洛是同性恋的事,是自己一直没有说破,想要帮助她。


白洛听到叶修的话有些感动。


她在认识叶修的这5个月里从他身上学到了很多东西。外界对叶修的评价大都是他不学无术,小小年纪离家出走为的是打游戏,这么多年不回家也是为了打游戏。但在接触之后白洛却不这么认为。


在她看来叶修有勇气,他会为了梦想做出常人不敢做的事,不管外界对他的舆论多大他都坚持着走自己想走的路。同时他也很乐观向上,一次次的打击失败都没有将他击倒,他在逆境中又重新闯出一片天,回到荣耀的巅峰。他待人温柔,虽然嘴上嘲讽的要死但总能在关键时刻让旁人感受到温暖。


这些都是她从叶修身上看到的,学习的,她很感谢叶修,如果没有叶修她不知道自己要到什么时候,自己又会不会鼓起勇气把自己的秘密说出来。


“哎,”白爸爸听完两人的话就陷入了沉默,他现在叹出了一口气,“我知道了。”


“洛洛想做什么就去做吧!”又是十几秒的停顿后白洛听见了自家父亲说出了自己做梦才能想到的话,她愣愣的没有反应过来。


“本来对于我和你妈妈来说你的快乐就是最重要的,上回的事是爸太激动了,我很抱歉。”白爸爸接着说。


“家族里的事你也不用太担心,你只用做你想做的事就好了!去追求真爱,追求你喜欢的人。”白爸爸的语气放缓,眼里带上了笑意。


“还有叶修,对于这件事我们很抱歉,我们会找时间登门道歉,向你父母说明的。”


“没关系!”叶修见白爸爸把目光转向他忙回到到。


“谢谢爸!”白洛已经激动的满眼泪光。


白家的气氛这才好了起来,白妈妈调侃着白洛,问她喜欢的女孩长什么样,性格什么的怎么样,白洛也乐的把许安止的事都告诉了他们,一个劲的夸她。


白家人留了叶修一起吃晚饭,晚饭之后叶修又在白洛的请求下准备陪她一起去酒吧找许安止表明心意,给白洛壮胆。


两人进了酒吧并没有直接去找许安止,他们找了一个能看见吧台许安止的角落坐着,白洛很紧张,说要准备准备,等到许安止下班的时候再告诉她。


转眼间到了凌晨三点,叶修早就困得直打哈欠,白洛则是越到三点越精神。


许安止一看时间到了,准备离开吧台回到房间休息,就看见一个熟悉的身影向她跑来。她定睛一看,惊讶了,眼前正是她心心念念好几天的白洛。


白洛拉着她出了酒吧,来到了一个没多少人的地方。


就看见白洛低着头,好像红着脸的向许安止说着什么,一连串的话出来之后许安止笑了,她摸了摸白洛的脑袋,对她说了什么然后一揽手,抱住了白洛。


叶修从她们出来就悄悄的跟着了,现在远远的看见了这一切,脸上也在不经意间露出了笑容。


——————————————————————

tbc.


评论(18)

热度(879)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