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果啊Amile

找到获得快乐的100种方式
微博@会魔法的Amile

[all叶]听说叶修有女朋友了(21)


21.
那天之后,叶修回到家的第二天早上见到叶爸爸叶妈妈之后把自己和白洛的真实情况说了出来,当然叶弟弟也在场。



刚开始叶爸爸听到很生气,以为是叶修有意骗他们的,之后听叶修说是他答应了白洛的请求倒也不气了。再往后听说白洛的这种特殊情况,想要追求真爱的心直到叶修告诉他们前一天晚上白洛表白成功,心情也从对白洛的担心变成替她开心。


“做的不错!”听完全过程的叶爸爸开口表扬到。



“是呀!这才是我们叶家的孩子嘛!”叶妈妈也笑眯眯的附和着,然后话锋一转,一只手托着脸,一副实在太可惜的样子,“不过就是可惜了白洛不能是我们家大儿媳妇了。”



“喂喂,人家现在可是有对象了。”叶修无奈。



“我知道嘛!我也就感慨感慨!”叶妈妈朝叶修努努嘴,接着突然想起了什么一样,“话说小修你是不是喜欢男孩子啊?”
“你看你我们找了这么多姑娘跟你相亲,你一个都没有看上,还有沐橙也是个好姑娘,你们认识了十多年也什么都没有发生。”
“其实我们都不反对你跟男生在一起的!只要小修你能幸福怎么样都可以的!”



叶妈妈越说越激动,语速简直快速如黄少天,不给叶修一点插话的机会。叶爸爸在一旁听着,看着叶修算是默认了叶妈妈的话。



叶·不要脸·修愣是被自家妈妈说红了耳朵,找着一个叶妈妈换气的小停顿赶紧大爆嘴速打断了叶妈妈的话。



“妈您别说了,沐橙是我妹妹,我们不行的,还有感情的事还是顺其自然嘛,时候到了自然就成了嘛!”



在兴欣呆的那几天苏沐橙找叶修单独说过话,问他和自家哥哥的事,跟他说了不少话,劝他走出来。叶修虽然猜不到白洛是放着联盟众人的面说的但也能猜到是白洛告诉苏沐橙的。



叶修很明白无论是白洛还是苏沐橙她们都是在关心自己,为自己着想。对于苏沐橙的话,他们两人到底认识了十多年,苏沐橙说的话很多都能戳在他的点上,他也想了好几天,终于决定试着放下过去,开始新的感情。



不过毕竟是放在心头这么久的感情,说一下子放下对于叶修来讲也是不可能,所以叶修倒也不着急,顺其自然就好。



叶弟弟从叶修去H市兴欣开始每天都有跟苏沐橙联系问叶修的情况,虽然他也有天天跟叶修打电话,但是从他那边却得不到什么真正有用的消息。因为天天联系叶秋也知道了叶修这么多年的执念,当然也知道苏沐橙劝他走出来的事。



现在看见叶修这么回答叶妈妈他倒终于是放心了,他听出来叶修有愿意试试放下过去重新开始的意思。



自从白洛和许安止修成正果两人除了在许安止上课的时候时时刻刻黏在一起,叶修听白洛说两人都已经见过家长了。



白爸爸白妈妈对许安止很是满意,他们帮许安止找了一份更适合她也更轻松不会影响到休息的工作。



另外许安止的父母对于自家女儿和一个女人谈恋爱的事也没有反对,他们也一样觉得自己的孩子能幸福就好了。他们唯一担心的是对方那么富裕会不会不好相处,但在见识到白家人的亲切完全没架子之后这个念头也是打消了。同时他们也没有很担心自家女儿会不会低人一等,毕竟许安止的清华学历还摆在那,两人也不会特别不配。然后就是两人会收到的舆论,可都说不受磨练的爱情是不美丽的,对抗舆论的压力只能靠她们自己和她们的爱了。



现在叶修的朋友圈都几乎要被白洛霸屏了,有很多她们两人出游的照片或是各种日常的照片。叶修虽然被秀了一脸但还是很为她们两人高兴。



自从上次的事白洛就和不少职业选手加了好友,如今白洛表白成功的事众职业选手也都早早得知,送上了真诚的祝福。



转眼间便到了除夕夜叶爸爸叶妈妈叶弟弟全都坐在电视机前的沙发上,照着中国多年的习俗看春晚,尽管大家都说春晚一年比一年没意思。



叶修则是坐在房间的电脑前,电脑上的画面是熟悉的荣耀,跨年夜荣耀当然有活动,今年荣耀的活动是0点全荣耀天空都会有燃放的烟花,不过叶修的目的倒不是看烟花,而是这个持续5分钟的烟花表演后刷新的跨年任务,任务奖励有稀有材料,这对叶修来说可是巨大的诱惑。



现在距离活动开始还有半个多小时,叶修随手刷着朋友圈混时间,荣耀里的君莫笑也正站在登陆后就没动过位置的屋顶上。



叶修拿着手机一刷朋友圈,刚好看见白洛1分钟前才发出的照片,看样子两人正在一起准备跨年呢。屏幕后的叶修笑了笑右下角给她点了个赞。



随后叶修切出朋友圈,进了荣耀职业选手QQ群,跨年夜前的职业选手群也很是热闹啊!



荣耀职业选手QQ群


夜雨声烦:@君莫笑 老叶老叶老叶,你在哪呢?


君莫笑:在家啊。


夜雨声烦:滚滚滚我当然知道你在家啊,我是问你荣耀里在哪!


君莫笑:神之领域(1415,2896)


君莫笑:你不说清楚能怪哥吗?【叼烟.JPG】


君莫笑:干什么啊?剑圣大大还来找我看烟花?


夜雨声烦:嘿嘿嘿老叶你真聪明!不亏是我的人!


百花缭乱:楼上虚假信息,已举报【鄙视.JPG】


海无量:楼上虚假信息,已举报【鄙视.JPG】


王不留行:楼上虚假信息,已举报【鄙视.JPG】


石不转:楼上虚假信息,已举报【鄙视.JPG】


索克萨尔:楼上虚假信息,已举报【鄙视.JPG】


无浪:楼上虚假信息,已举报【鄙视.JPG】


一叶之秋:楼上虚假信息,已举报【鄙视.JPG】


唐三打:楼上虚假信息,已举报【鄙视.JPG】


生灵灭:楼上虚假信息,已举报【鄙视.JPG】


一枪穿云:楼上虚假信息,已举报【鄙视.JPG】


夜雨声烦:队长你???????我们剑与诅咒的队友情呢????我可是你亲爱的副队???


索克萨尔:没有了^_^


一枪穿云:前辈QAQ@君莫笑


君莫笑:小周啊【摸摸.JPG】


一枪穿云:前辈,找你。


夜雨声烦:!!周泽楷你个不要脸的!!!!恶意卖萌!!!老叶老叶老叶我也要摸摸!!!


君莫笑:丑拒。


风城烟雨:喜闻乐见


沐雨橙风:喜闻乐见


唐三打:喜闻乐见


王不留行:喜闻乐见


王不留行:另外叶修我也过去找你了。


石不转:我和队长还有张佳乐前辈也都往那去了。


逢山鬼泣:我和吴羽策已经到了。


鸾落音尘:我和队长也到啦!


沐雨橙风:哦呦我和云秀一起的看见你们了,@君莫笑 叶修哥你这位置选的挺不错啊,房顶上,一会放烟花周围就算是烟花啦!


君莫笑:这是上线之后就没动过的位置,巧合,我本来也没准备看烟花。


一叶之秋:不是,荣耀里都可以语音,为什么你们偏偏要在这里讲话?


君莫笑:对哦,我还没带耳机,忘了,二翔难得聪明一次嘛!

一叶之秋:我一直很聪明好不好!


一叶之秋:还有谁是二翔!!



叶修看着屏幕笑了笑,没再回复,拿出耳机带了上去。


此时君莫笑的周围已经站满了职业选手的神级账号,叶修心想这高度的房顶辛亏不是一般玩家可以上来的,不然明天的荣耀新闻头条就要是 跨年夜众神级账号齐聚为哪般?



“怎么的?一个个都来陪哥看烟花?”叶修开玩笑一样的说,却不料他们倒是一个个认真的回答他是的。



现在距离0点只剩3分钟了,荣耀系统出了公告,看见公告的职业选手安静了。距离叶修君莫笑最近的黄少天带着笑意的声音对叶修说了烟花表演前的最后一句话。



“老叶,一会可要认真听好了哦!”



0点,全荣耀响起钟声,烟花在空中炸开,灿烂无比,伴随着这一切的是君莫笑周围众职业选手一声又一声不齐的,持续了整整十秒和钟声一样长的呐喊声:



“叶修!我喜欢你!”



这样的呐喊声结束了,接着的却是另一段呐喊声。



“叶修,我们喜欢你!”


“叶修,我们从很早很早之前就喜欢你了!”


“叶修,你能不能试试从过去中走出来!”


“叶修,你看看我们,我们也可以给你同样的,更多的爱!


“叶修,请你不要再拒绝我们了!”


“叶修,你给我们一点机会吧!”


“叶修,让我们能陪你度过下一年再下一年吧!”



一群人每几个讲一段话,他们声音不小,每一段话都清清楚楚的,很明显他们是商量好的。



屏幕前的叶修愣住了,没一会他缓了过来,愉悦的笑声透过耳机传到了众职业选手的耳朵里。



他在决定要走出过去时就思考了好几天,关于感情。他翻阅了苏沐橙给他的《恋爱108招》,从里面“喜欢上一个人的表现”联想到了联盟众人,原本以为是自己想错了,但接下来的几天他越想越不对,于是去问了苏沐橙,苏沐橙得知叶修看出来联盟众人的心意还有些惊讶,笑了笑告诉叶修保密,自己可不能在他们前面说出来!



叶修从苏沐橙的反应中算是确定了联盟众人喜欢他的事实,心想着还是顺其自然,看他们表现吧。



却不料这自然来的这么快。



叶修的声音里满是笑意。



“好啊!”

“那你们来追我啊!”

——————————————————————

END!


评论(49)

热度(1032)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