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果啊Amile

找到获得快乐的100种方式
微博@会魔法的Amile

【all叶】记一次披马甲的直播(下)

300粉点梗@幸村家的矢车菊 

——————————————————————
【哇塞!】
【这个问题好给力哈哈哈哈】
【怎么都没有职业选手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估计都去守QQ了】
【所以是all叶女孩的胜利】
【到底是谁会那么幸运呢~】

叶秋调转了屏幕,对准了电脑上的QQ聊天窗,叶修用手机直播电脑上则挂着QQ和荣耀,因此叶秋现在直接可以使用他的QQ。叶修的QQ分组很简单,只有两个分组,一个家人,一个我的好友,众职业选手全在第二个分组里,当然是第二个分组人多。

叶秋很想点进第一个分组把消息发到自己的号上,但为了自家哥哥的名声不能当众毁约他还是点进了第二个分组,从上到下数到第26个。

第26个备注是“蓝河”,守着直播间的众职业选手一看失落极了。叶秋看着这个蓝河完全没有印象,他心想着联盟里那些窥视自家哥哥的人的名字还是账号卡他全记下了也没有一个是蓝河的,是不是这个蓝河不喜欢他哥?

叶秋一边想一边发去了消息“我喜欢你”。因为没有直播过所以他一时没有想起可以看弹幕知道这个蓝河是谁。

【蓝河是谁?】
【啊我知道!是十区蓝溪阁会长啊!大号叫蓝桥春雪】
【嗷嗷嗷嗷叶蓝嘛!!!】
【十年蹉跎君莫笑,岂料一朝醉蓝桥!】
【www这是什么cp求科普!】
【这个蓝河在修修还在十区的时候天天被修修欺负调戏,然后到兴欣成立他弄了个小号进兴欣结果被修修发现结果不仅没退会还答应了修修的请求在兴欣当了一段时间保姆】
【我的妈这么甜嘛!!】
【周泽楷对不起,请允许我爬个墙】
【王杰希对不起,请允许我爬个墙】
【喻文州对不起,请允许我爬个墙】
【黄少天对不起,请允许我爬个墙】
【韩文清对不起,请允许我爬个墙】

此时的许博远正操作着自己的大号在荣耀里四处找有没有野图boss刷新不知道“叶修”在直播,就听见特别提示音一响,一天来自备注“叶神”的发来一条“我喜欢你”的消息,他盯着这条消息愣了好半天。

“叶神你怎么了?”许博远先是抖着手发出疑问的消息。

“直播,粉丝的大冒险题目。”叶秋一见对面回复大爆以前和叶修一起弹钢琴的手速回复到。他在等待间隙看见瞥见了弹幕上一些知情人给别的粉丝的科普瞬间判断这个人对自己哥哥也是图谋不轨的,于是立刻告诉对方真相想断了他的念想。

很明显叶秋的判断一点没错,对面的许博远正编辑好了一句“我也喜欢你”准备发出去就看见了承载着真相的消息,心塞啊...

窥视着直播的一众职业选手看见了瞬间松了一口气,不过同时也觉得奇怪,以叶修的性格怎么会这么快的解释,怕被误会了什么一样。

“好了,我们继续。”叶秋重新端好表情,把镜头切了回来。

【修修喜欢裸睡吗】
【楼上什么鬼?】
【修修唱首歌吧!】
【修宝收到最难忘的礼物是什么?】
【修修的梦中情人是谁?】
【楼上不用问,肯定是荣耀女神!】
【看修修的表情应该不是什么难的问题?】

“唱歌?”叶秋再次点开截屏,看见如此简短而正常的要求在心中松了口气,“随便一首嘛?”

【威风堂堂!】
【咦,怎么感觉今天的修修哪里怪怪的】
【我也觉得】
【青媚狐也可以!】
【修修没有歪头杀!】
【对对对,楼上真相了!】
【今天的修修不够可爱!】

叶秋看着弹幕心下一紧,连忙展现出一个笑容说:“可爱算什么形容?我一奔三的大男人哪里可爱了?”然后心里想着是真的很可爱啊!!

“好了不闹了,我就唱个小幸运吧!比较熟。”当年叶秋特别迷这首歌还拉着叶修一起学来着。

一曲终。

【哇!】
【好听啊!】
【修修真的不光是会打游戏啊!他真的是全职高手啊!感动得哭唧唧】
【王不留行:很好听】
【王不留行:不过我觉得还是唱给我一个人听就好了】
【爸爸!!】
【杰西卡的魔术师操作果然骚!】

用户【大漠孤烟】送出 稀有材料×99
用户【王不留行】送出 稀有材料×99

“呦,老韩和大眼儿都在啊!”叶秋见过两人,赶紧喊出叶修对两人的称呼,尽量减少嫌疑,“哥都说了不用刷,哥靠家里弟弟能养活。”

叶秋好像一不小心暴露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

【沐雨橙风:噗】
【女神女神!女神笑什么?】
【索克萨尔:前辈还有个弟弟?】
【修修还有弟弟呢?】
【夜雨声烦:老叶老叶老叶你不厚道!你有弟弟都不告诉我!我可是你联盟认证的第一好朋友啊!!我怎么都不知道!!你还爱不爱我了?】
【海无量:你可算了吧黄少天!这是我们兴欣的内部资料!】

“哈哈,是有个弟弟的。”叶秋看着弹幕才知道自己暴露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笑了两声,用手指挠了挠脸。

“好了,我们继续吧,时间也没剩多少了。”叶秋连忙转移话题,想着说多错多,忍痛放弃了装成叶修吹自己的机会。

【嗷嗷嗷继续继续】
【我怎么感觉今天的修修不光是不够可爱好像还有哪里怪怪的】
【修修的初恋是谁啊?】
【修修跳钢管舞哈哈哈哈】
【楼上是黑粉吗哈哈哈哈】
【修修觉得联盟最丑的是谁】
【怎么感觉修修的脸色有点僵?】
【修修截到了什么嘛?】

“我的初恋是谁?”叶秋念出这个问题懵了,他嘴角勾出的嘲讽式笑容僵住了,眨了眨眼,心想着他自己哪里知道叶修的初恋是谁啊!虽然很想说是自己但是以客观的思维来想是不可能啊!叶修离家出走十年都不愿意回来,回来也不欢而散,自己有机会能和他讲话都是在刷好感度,怎么会问他他初恋是谁啊!

“我...还没有初恋...”叶秋保持着僵住的嘲讽式笑容说出这个他衡量过后最保底的答案,毕竟他想借鉴自己的经历都不行,自己意识到有喜欢的人的时候已经喜欢自己哥哥了。

【一叶之秋:不对啊!在苏黎世的时候苏沐橙不是说你以前有过喜欢的人吗?】
【前排捕捉羊习习!!】
【羊习习也在哇!】
【以羊习习的傲娇性格估计一直在窥屏哈哈哈哈】
【索克萨尔:是哦,前辈^_^】
【石不转:前辈今天有些不正常哦,之前就是QQ发消息时过于激动告诉对方真相】
【生灵灭:然后现在又说没有初恋,是前辈不想告诉我们?这不符合前辈的性格吧?】
【王不留行:还有今天的种种举动都和平常不太一样哦?】
【索克萨尔:所以说你根本不是叶修吧?你是叶修的弟弟?】
【妈呀,前排观摩心脏3+1分析现场,有些吓人】
【所以这不是修修吗?】
【是修修的弟弟?这么像吗?】

叶秋心想着要糟,这群心脏是真的心脏啊!但是他的表面还是超淡定的。

在这关键时刻叶秋内心慌得一批不知道说啥时房门开了。

【哇哇哇后面是谁?】
【门开了,又进来一个修修??】
【不是,这个是修修的弟弟,那个才是修修吧?】
【两个叶神既视感】
【兄弟可以长得这么像?】
【楼上是不是脑子短路了?双胞胎了解一下?】

叶秋看见弹幕转头就看见叶修脸上带着笑走了进来。

“你怎么来了?”叶秋发出疑问。

“出来偷个闲来看看你直播的怎么样了啊。”叶修走到手机前,一只手搭在叶秋肩上一边看着屏幕上的弹幕。

“混账哥哥你早说可以暴露的啊!”叶秋对着离他只有10厘米叶修炸毛吼到,“要不然我给他们爆你的料也是可以的啊!装成你累死了啊!”

“哈哈哈哈,这不是挺好的嘛!”

“哪里好了!你看!”叶秋翻到了心脏们拷问他那里。

“噗,笨蛋弟弟太弱了。”

【我的妈这个称呼是怎么回事?】
【笨蛋弟弟,混账哥哥???要不要这么宠嗷嗷嗷嗷嗷】
【我要爬墙骨科!】
【woc太萌啦嗷嗷嗷】
【所以说这才是修修嘛!】
【修修干什么去了?】
【弟弟很厉害了,叶神这么嘲讽的笑容他都能模仿出来!】
【不模仿修修的弟弟两人还是很不一样的哇!】
【看你们讲就觉得这样更萌了是怎么回事QAQ】

“是啊!我才是叶修,刚刚我出去之后就被我爸拉去学习了,所以就找叶秋带班了啊!”叶修看见弹幕解释道,“嗯...这是我的双胞胎弟弟,叶秋。”

【叶秋??】
【我没听错吗?】
【这是修修以前的名字吧?】
【夜雨声烦:小舅子好!】
【王不留行:小舅子好!】
【再睡一夏:小舅子好!】
【一枪穿云:小舅子好】
【石不转:小舅子好!(楼上破坏队形)】
【海无量:小舅子好!】
【一叶之秋:谁...谁...要你做小舅子!】
【wuli翔翔傲娇不是这么用的!】
【我的妈联盟大神在线出柜???】
【楼上不知道现在的联盟都基佬化了吗?(叼烟)】
【楼上真相,楼上上out了】

“谁是你们小舅子啊!!我哥是我的你们一个都别想!!”叶秋再次炸毛对着屏幕吼道。

吼完也没再给叶修说话的机会就把直播关了。

屏幕的一众职业选手脸上mmp,心里也mmp。

敢情这小舅子也是个情敌啊!

——————————————————————

end.


评论(54)

热度(3733)

  1. 共9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