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果啊Amile

找到获得快乐的100种方式
wb@白果啊Amile
xhs@白果_Amile

【all叶】快十年才发现叶修是个omega...

※聊天体


荣耀职业选手群


夜雨声烦:我我我!!!.........!!操!!怎么这样!!


张佳乐:你发什么疯?


叶秋:他突然得知了一个惊天大秘密一时接受不了罢了


夜雨声烦:罢了??这就罢了!!????你这个欺骗感情的混蛋!!


叶秋:我怎么就欺骗感情了,你这也没问过我🤷🏻‍♂️


张佳乐:稀奇了,退役之后都没见着你,这回居然给炸出来了?


叶秋:彼此彼此,咱都是退役的谁也没的说谁


大漠孤烟:退役了还这么闹腾?


石不转:我们从公会那里听说有个叫“君莫笑”的散人在网游里闹的沸沸扬扬,是前辈吧?


大漠孤烟:你根本没打算退出吧?


君莫笑:嘿嘿,老韩新杰,看破不说破!


夜雨声烦:!!???就没有人在意我一下???我可是得到了一个大消息???


鸾辂音尘:意思意思心疼黄少一秒


鸾辂音尘:我就说怎么一下子出来这么多大神!原来叶神来了!叶神看我叶神看我!


君莫笑:哦!是雷霆的小姑娘


生灵灭:小戴低调点......


风城烟雨:害,叶神魅力无限大啊?可惜是个A了


沐雨橙风:噗呲🙊


夜雨声烦:!!!所以我说你们什么都不知道啊!!!😫!!!


王不留行:所以喊半天你到底想说啥


夜雨声烦:@君莫笑  他是个omega!!!!!


索克萨尔:.........


王不留行:.........


张佳乐:.........


风城烟雨:.........


大漠孤烟:.........


石不转:.........


张佳乐:黄少天你魔怔了吗......


风城烟雨:谣言犯法,咱们群几百人看着呢


索克萨尔:大家不要当真,少天大概还没睡醒,我去叫他


王不留行:你们蓝雨对队员的管束应该再严点


王不留行:针对黄少天就行


夜雨声烦:怎么就不信呢!!!!所以说真相掌握在少数人手里!!我拿我alpha的性别发誓我没有说谎啊!!老叶人呢!!@君莫笑 @君莫笑


君莫笑:🤷🏻‍♂️


张佳乐:震惊!原来黄少天你不是个a!!


夜雨声烦:所以说你信我不是a都不愿意信老叶是个o吗??!!!!我们拿信息素PK的时候你怎么不说我不是a啊!!!!


风城烟雨:黄少天听姐一句劝,虽然知道你们一个两个都盼着叶秋是个o,但是还是要接受现实好吗?你想我们一群a被一个o吊打,可能吗?


鸾辂音尘:我顶云秀姐,虽然我是个o!


鸾辂音尘:我用我多年潜心研究的结果告诉你们,aa也能搞只是不能生!😃


夜雨声烦:所以我说我见到老叶了!!!还闻到了他的信息素!


王不留行:我觉得这可能不光是你们蓝雨的管束问题了,他是吃了迷幻菇吗?


索克萨尔:嗯?少天什么时候见的前辈?(^_^)


夜雨声烦:........................


索克萨尔:不会是去h市比赛的那次吧?我好像记得你晚上鬼鬼祟祟的出去了?原来是去找前辈啊,怎么没有报备一下呢?我们可是要对队员的安全负责的😊


君莫笑:玩崩了吧?暴露了吧?🤷🏻‍♂️


夜雨声烦:我............!!!!队长我承认还不行!!所以我说老叶是omega也是真的啊!!!


一枪穿云:前辈......是真的吗?😖@君莫笑


君莫笑:............啊


沐雨橙风:换成可爱的后辈这样问就有些招架不住了嗷


君莫笑:害


张佳乐:我操真的假的............


大漠孤烟:为什么没提过?


风城烟雨:等等这个信息量有点上头!✋🏻✋🏻✋🏻


沐雨橙风:【图片:叶修带着抑制颈环的后颈.JPG】


鸾辂音尘:怎...怎么没人说话了?


君莫笑:大概是因为身为a被o吊打的羞耻心在作怪吧


石不转:......好像一下子很多事情都能说通了


王不留行:躲着媒体不见的事?


张佳乐:躲着联盟选手不见的事?


一叶之秋:躲着自己队员不见的事?


夜雨声烦:楼上混进来个啥??


君莫笑:啊.........这看着还有点不适应


一叶之秋:............


风城烟雨:?你还躲着队员??你个队长?丧心病狂丧心病狂


君莫笑:拜托发情期我能控制吗?


王不留行:真的是o啊......


沐雨橙风:原来你还没信吗??


沐雨橙风:要不是我是b也轮不到你们


张佳乐:我真万分感谢你是个b!


沐雨橙风:............🙂


张佳乐:不是我是说,beta!beta!!


一枪穿云:前辈@君莫笑  我要追求你


君莫笑:......啊?


君莫笑:小周你粉那么多还是找个别的......【受宠若惊.JPG】


索克萨尔:是啊,周队颜高粉多,叶前辈就不劳你费心了,前辈有我就够了


王不留行:喻文州,本王的夫人还容不得你窥视


夜雨声烦:我突然后悔了,我为什么要把这件事告诉你们????


沐雨橙风:所以我说你傻


夜雨声烦:不过我还是快人一步啊,我闻到老叶信息素还临时


夜雨声烦:不,没什么


鸾辂音尘:临时???临时标记???!!


索克萨尔:.........


大漠孤烟:这么长时间,你早该告诉我的@君莫笑


君莫笑:?为啥


大漠孤烟:我可以给你标记,度过每个发情期


石不转:队长,过去的事就不用再多说了,现在我们都有平等的机会


君莫笑:可是我们是对手??


大漠孤烟:.........


石不转:.........


张佳乐:黄少天也是对手!!!


君莫笑:那突然发情我也控制不住🤷🏻‍♂️


风城烟雨:所以你就让黄少天临时标记了??!!沐橙你人呢!


沐雨橙风:我在电脑的另一端😳


沐雨橙风:我也没想到他心大到离开俱乐部连一只抑制剂都没带啊!!


君莫笑:🤷🏻‍♂️


夜雨声烦:哼哼哼哼哼哼!!!我就是快你们一步!!


夜雨声烦:老叶下回我继续帮你吧!


君莫笑:duck不必,抑制颈环比你好用


鸾辂音尘:用♂


夜雨声烦: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


大漠孤烟:他怎么给你标记的......


夜雨声烦:!!!这种事能告诉你们!!!


张佳乐:是单纯咬一下还是.........?


夜雨声烦:张佳乐你太看不起我了吧!!喜欢的人突然在自己面前发情了不干不是a好吗?!!!


索克萨尔:............


王不留行:............


石不转:............


一枪穿云:前辈他话多,找我


一枪穿云:我活好


鸾辂音尘:....??????


鸾辂音尘:到了追人的时候还真是都不要包袱了.........


风城烟雨:我身为a也有竞争资格的好吗?!


沐雨橙风:流下beta悔恨的泪水【冷漠.JPG】


沐雨橙风:好吧,把这事告诉你们的目的也就是为了我家大龄男o的后辈子着想


沐雨橙风:身为亲卫团一号看你们表现喽🤷🏻‍♂️




end.


👀👀👀

评论(116)

热度(8305)

  1. 共46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