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果啊Amile

找到获得快乐的100种方式
wb@白果啊Amile
xhs@白果_Amile

【all叶】听说那个新人红起来是靠买热搜(3)

※娱乐圈pa

※打脸爽文,沙雕不虐


孙翔也明显愣在原地,瞪大眼睛静默了整整十秒才回过神。



他偏过头,神色有些慌张,“呃......不好意思,我...我......不太喜欢跟别人肢体接触。”



他一动,带动着众人解冻似的纷纷避开目光,掩饰刚才自己的失态。



叶修也立刻收回自己的手,把手背的一面贴着自己藏到了身后,“没事儿,是我唐突了。”



然后也不等孙翔再说话就直接转身,走到石鹿旁示意跟拍拍照。



黄少天在岸上看着孙翔窘迫地往回走没忍住,躲在喻文州身后直笑,孙翔那一听就知道在扯淡的话也亏叶修不追究。苏沐秋就站在他两身后,带着笑意朝两人那挑了挑眉。



王杰希则叹了口气,往另一边走了,他打算先去拍别的再回来这里。苏沐秋默不作声地看了他一眼,然后做出了相同的决定。



而周泽楷则走上前去扶孙翔上岸,然后悄声说了句“冷静,小心一点。”



最后获得第一名的是在众人意料之外的王杰希,苏沐秋则从拍错照片的黄少天手下抢到了倒数第二。



“下一个环节,你们将分批次从上游坐皮艇漂流到下游,请好好欣赏沿途的风景,到达下游会给你们发新的任务。”



七人在午饭后一同站在了漂流码头处,王杰希第一个出发,5分钟后第二名叶修出发,接着是身为第三第四周泽楷、喻文州一同出发,第五第六的孙翔、苏沐秋一同出发,然后是最后一名的黄少天。



皮艇上只有嘉宾、跟拍和船夫三人,出发没一会叶修的跟拍小白看着他放在膝盖上的手依旧发红,尽管不喜欢他也有些于心不忍。



小白拿起了一瓶没开过的矿泉水递向了叶修,“内个,要不要用这个敷一下?”



话刚说出口小白就后悔了,叶修一个想蹭热度火的18线小明星,能有机会在镜头面前卖惨为什么要接受他的好意乖乖消肿呢?



却不料叶修伸手接过了水,“谢谢啊!”



小白忽得有些发愣,看来这个家伙也不是完全让人讨厌的嘛。



叶修先打开水瓶喝了一口,然后贴在了自己手背上,“你叫啥啊?跟我半天了我还不知道你怎么称呼。”



“叫我小白就好!”



叶修先对他笑笑,然后移开目光沉默了几秒后问,“你们节目组的剪辑怎么样啊?”



小白一下子没明白他怎么会问这个问题,然后几秒后忽然明了了。



————亏得自己以为他不是什么恶心的人,结果还是想踩别人蹭热度!想要了解节目组的剪辑情况,知道会不会把上午孙翔拍来他手的一幕剪进去,这样就算黑他的人不能减少多少黑孙翔的也会变多,倒是他就可以作为当事人之一蹭孙翔的热度火一把。实在是可恶至极!



小白作为摄像实际上是了解不到剪辑组的情况的,但此时语气也立刻强硬起来,回答道“我们节目组剪辑都只剪正面的,积极向上的片段放出去,不会做出恶意抹黑嘉宾的事!”



潜台词就是告诉叶修不要想了,不会给他蹭这种热度的机会!



而叶修的语气却突然豁然开朗了,“那就好,上午那段要是剪进去孙翔肯定会被黑的,哎,小白你要是能说得上话就再去提醒提醒剪辑组,虽然说剪进去也能给你们节目带人气,但是据我所知你们的投资商特正直可能会不高兴......”



小白被他的一番话彻底震住了,半天也吐不出一个字,而原本在等着他回答的叶修突然看见了远处的石崖上插着一面节目组的标志旗,这才想起自己还有任务在身,立刻仔细的观察起四周来。



当小白回过神时叶修的注意力已经不在自己身上了,嘴角忽然有了些笑意


————自己只是个普通的摄像师,都进不去节目组的工作大本营又何谈跟剪辑组说上话?不过这叶修居然不知道,该说他天真吗?



目的地的下游码头,正摆着一张桌子,上面放着各式各样的塑料水枪,而第一名王杰希正站在那里挑选着。



叶修走上前,随口问到,“这是什么?”



王杰希看了他一眼,似乎没想到他会跟自己搭话,“上午顺位的第二弹奖励,先来的先选,一会游戏要用。”



叶修也没想到王杰希会理他,愣愣地点了点头,然后看起水枪来。



王杰希一边用余光观察着他一边默不作声地往离他远的一边挪了两步。


————虽然他坚持着不要用网络评价看待圈中人的想法,这叶修暂时看来也没有问题甚至一些地方有些可爱,但还是先离远观察比较好。




tbc.


嘻嘻嘻我来了!500热解锁一章?(开玩笑)


依然,求给我点动力!!

求评求评求评!求蓝手蓝手蓝手!求红心红心红心!😖


搞这篇真的好快乐,后面打脸好爽🤤

只不准晚上还能再来一篇🤔

评论(139)

热度(4387)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