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果啊Amile

找到获得快乐的100种方式
wb@白果啊Amile
xhs@白果_Amile

【all叶】听说那个新人红起来是靠买热搜(4)

※娱乐圈pa

※打脸爽文,沙雕不虐




导演晃了晃手里又白又圆的标志,“这里有三张标志贴,请贴在你们身上的任意部位除了咯吱窝等看不见的地方。标志贴沾水就会变色,三个都变色后让最后一个标志变色的人可以从标志主人身上拿到一个线索,作案工具仅限于发给你们的水枪,而弹药在这里可以四处取材。线索将联系到你们的晚饭和今晚的住处,请各位男神加油哦!”



最后一个到的黄少天正一手握着一把不到巴掌大的小水枪,满脸的不可置信,“这个水枪?认真的吗!?”



苏沐秋毫不客气地嘲笑到,“这就是你上午不努力的结果!小心晚上住草房子哦!”



没给黄少天生气的机会,苏沐秋就跑开了,他们有5分钟的时间分散。



叶修乘着黄少天冲着苏沐秋的背影大喊时悄悄地离开了,他打算往山上的“掏金亭”走,不过首先要装个弹。



叶修的水枪是储水量和射击力度都一级,本该属于第一名的武器,不过第一名的王杰希好像更加偏爱那个长棍形的水枪,叶修也就刚好捡漏了。



跟拍提醒道,5分钟已到,射击比赛开始了。



爬了一半石阶眼看着就要接近亭子的叶修,被出现在眼前贴着节目组标志的警戒线弄得彻底没了脾气。


————节目组怕他们跑的太远早早的在周围一圈划好了活动范围,却没有告诉他们。



叶修叹气,“今天不宜爬楼梯啊!”



叶修只能原路返回,却不料一个转弯碰上了正往上走的黄少天。


————黄少天对亭子和石阶真是有着深深的执念。



黄少天也是惊讶会碰上叶修,他立刻转身想要往下走远离他,但是转念一想,这叶修细胳膊细腿如果自己跟他刚,大概率可以拿到线索!忍不了苏沐秋的嘲笑了!



于是叶修就看见黄少天在原地转了个圈,面向自己是举起了他巴掌大的水枪,“呲”地射出水来。



可惜小水枪威力实在太小,打向他胸口的那一缕水花夭折在了半路,坠在了地上。



叶修嘴一撇,“噗呲。”



黄少天在原地愣了两秒,“啊啊啊啊啊你是不是笑了!!有什么好笑的!这谁知道它威力那么小啊!”



黄少天带着三分尴尬三分不甘和四分羞耻朝叶修冲过去,不过他拿着看上去毫无威胁的迷你水枪再配上要同归于尽的表情,实在反差得有些滑稽。



叶修一边躲一边再也忍无可忍地大笑起来,中间还找准机会朝黄少天开了一枪,他水枪射出的水花威力比黄少天的要翻了几倍。



叶修的三张标志贴分别贴在了胸口、肚脐和大腿上,而黄少天分的就比较开了,一个在左边小胳膊上,一个在肚皮,还有一个在左脚的脚后跟。



黄少天举着水枪呲半天只稍微打湿了一点叶修的后背,而叶修几下就已经让他肚皮上的标志贴变色了。



这反而更加激起了黄少天的决胜心,两人的追逐战已经跑下了石阶,黄少天找到了一个水池重新给自己的小水枪装弹。



叶修见形式利于自己也不打算放弃,他悄悄地转到黄少天身边准备突袭。



两人的大战一触即发,黄少天脸与表情和表情与水枪的反差,以及嘴上不停的呱呱呱惹得叶修发笑不止。而黄少天要不断躲避叶修强力水枪的攻击,还越躲话越多。



等到两人精疲力尽协商停战一同坐在一张长椅的各一边时,却发现他们身上的就和标志贴通通变了色。



叶修喘着气说,“我说你也太鸡贼,贴脚后跟,一对一谁打得到。”



黄少天此时也顾不上之前要远离的说辞,回答道,“你不懂,这是技巧!在手脚的最前面,可动性最强!你看你贴得,根本动不了好吧?被我打中了吧?”



叶修笑,“你也好不到哪去!不也全中了!”



“不过我们现在要怎么办?”黄少天转头跟叶修对视,却都看见了彼此眼中的迷惑。



跟拍刚接到了节目组的处理方案,“你们,把线索互换一下吧!”



线索就夹在标志贴和衣料之间,是一张圆圆的号码牌,叶修的是①黄少天的是④,他们彼此互换了一下。



相当于已经提前完成游戏的两人打算一起四处转转去围观其他人。



然而他们不知道,在刚才两人对枪对得激烈时已经有人躲在远处围观了他们。



是刚好路过的周泽楷,他捏着自己水枪,迷惑地看着这两人拿着花花绿绿的塑料水枪又追又打还满面笑容的画面,着实有些辣眼睛。



在原地站了两分钟却丝毫没有存在感的周泽楷还是决定离开


————那大概是一场只有那两个幼稚鬼才能体会到快乐的对局。



tbc.


早上好!!!


我姗姗来迟,老样子500热解锁一章?(弱


不过还是,求给我点动力!!💦💦💦

求评求评求评!求蓝手蓝手蓝手!求红心红心红心!😖



不过今天肯定会再一更!!(看我真诚的双眼


评论(86)

热度(4279)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