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果啊Amile

找到获得快乐的100种方式
wb@白果啊Amile
xhs@白果_Amile

【all叶】听说那个新人红起来是靠买热搜(6)

※娱乐圈pa

※打脸爽文,沙雕不虐



第二期的拍摄地点定在了南端的X市。不同于上一次,这期的集合时间在下午。



“晚上会有很激烈的活动,所以下午就犒劳一下各位。”导演在集合时这样说。



接着就带着众人到了曾厝垵,是一个现代与古朴相融合,极具文艺风格的村落,它的街上聚集了超多独具个性的小店,特色美食与水果遍布各个街道。



导演开始下发任务,“节目组会给你们每人一张清单,里面有美食也有特色商品,请你们在规定时间内买到清单上所有的东西则视为任务完成,这将关系到你们晚上游戏的分组。”



拿到清单的七人就散开了,不同于之前,这次他们互相都是竞争对手。



叶修仔细研究着清单,“1...2...3......14...15?”



他大概数了一下,名字看着像食物的就有15个,依照节目组的要求是要全部吃完的。



叶修认命的去找店铺,“该庆幸我中午没吃什么东西吗?”



他他打算先去买烧仙草奶茶,还转头问了问跟拍小白,小白却说工作期间不能进食。



叶修给了他一个同情的眼神,“那行,我帮你买一杯留着你下班喝。老板两杯烧仙草奶茶!”



接着他就提着一杯喝着一杯去找下一个目标,清单上的沙茶面和吐司都是抵饱的,叶修打算先吃一个等到时间快结束时再吃另一个,于是他的手里有多了一份躲着香草味冰激凌球的吐司。



叶修喜欢抽烟,也喜欢吃甜,因为甜能洗掉烟留在嘴里的苦味儿。节目组安排这种又吃又逛的游戏,对他这种日常宅来说实在是不可多得的经历,太合适不过了。



嘴上不停吃着叶修也没忘去各个小商品店找清单上的特色商品,不过意外的看见了王杰希。



王杰希正端详着一个金属制的魔法扫把挂坠,银色的漆身和少许金丝,在灯光下一闪一闪的夺人眼球。不过叶修却记得那不是清单上的商品。



果然,在老板包好王杰希已经付款的商品时他把那个挂坠放下了,向老板道了声谢便走了出来。



见王杰希看见了自己,叶修便跟他打了个招呼,他指了指王杰希手上的包裹,“看来里面有清单上的东西啊!”



王杰希耸耸肩,“真不巧,给你占到便宜了,看来我一会去买东西还要再小心些。”



没讲两句两人便再次分开了,叶修走进了商店,根据清单买到了两样东西,不过老板并没有给他包起来。他又指了指刚才王杰希看的挂坠,原来那根本不是染了什么漆,是纯银打制的,他没有犹豫付了钱,让老板给他装好了。



用的是叶修自己的钱,跟拍小白自然没什么可说,只是有些不懂他买这个干嘛?



这家小店有些偏,叶修走了出来之后也没有原路返回,往充斥着各式建筑却店面稀少的另一边去了。



只能说他的神经太放松了,跟拍小白都忍不住提醒,他们好像已经远离闹区了。叶修这才如梦惊醒似的,周边只有风格不同的建筑和民宿,根本没有能买到清单物品的店铺。



只听到传来一阵琴声,是从前方不远处一个开放的哥特式别墅传来的。根据地图,往前走就能绕回商品街,叶修索性顺路去别墅看看,却再次意外的看见了王杰希。



王杰希正在弹琴,沙发上坐着一位大概是别墅的管理人,他闭眼享受着音乐。一曲闭,王杰希余光一撇也看见了叶修,猛然一下感到惊讶接着立刻淡漠了。



————叶修八成是跟着自己来的,那就是想蹭热度了?因为自己的曝光度不高,所以先挑自己蹭?这样反而能成为解释上回他不蹭黄少天的原因了。



管理人不知道他们明里暗里的较量,看见来人便起身欢迎。



叶修笑,“很好听!刚才在小店买的礼物......是送给这位的?”



王杰希点点头,然后起身,“很早就听说这里有古钢琴,难得有机会就想来试一下,来之前跟管理员打了招呼,就随手带了礼物。你怎么到这来的?”



叶修不好意思的挠挠脸,“转糊涂了,有点迷路。”



王杰希看了看表,他虽然没有明着针对,却一直保持着若有若无的距离感,“那就一起回去吧。”



从这里到商品街只有不到5分钟的路程,两人一路上都没说话,到了商品街便打个招呼再次解散了。



叶修的新目标是沙茶面店,节目组推荐的这家是街上最火口味最好的一家。叶修走进店却看见了苏沐秋和黄少天都在店里。



苏沐秋笑着向叶修打了个招呼,“呦!巧了哈。”



黄少天也就抬头看了看他,叶修一边往里走一边对两人笑笑,没和他们坐一起而是挑了并排的隔壁桌。他们两人刚点了面还没上来,都是最经典的那款!于是送餐时,三人的份是一起来的。



黄少天刚吃了一口就在那里吐舌头,“原来有花生酱吗??!我最不喜欢花生酱了!!”



苏沐秋立刻嘲笑道,“可不能浪费食物!我就说你们这些年轻人,当年我过苦日子的时候啥不能吃啊!”



然后下意识向隔壁桌认真吃面的叶修示意道,“对吧?”



叶修咽下一口面,一边点头一边深有体会地说到,“没错!”



黄少天立刻像看怪物一样看着两人。




时间到了,七人都没有全部买完,于是便按照数量最终排了顺序。第一到第七分别是周泽楷、黄少天、喻文州、叶修、苏沐秋、王杰希、孙翔。



下午的拍摄结束了,一直到天黑透,到了晚上8点时,节目组带着众人来到了海滩边的一个山洞。山洞外被灯光照的通亮,反而更加显得山洞内的漆黑。



导演依旧拿着他的喇叭,“山洞探险,这是被我们节目组精心布置过的山洞,里面有工作人员给你们设置的障碍。有三个洞口,里面的障碍都不同但是都通向同一个目的地,到了目的地你们需要造成考验再原路返回,哪一组最快那一组就有明天活动的奖励!”



喻文州及时抓住关键词,“分组?”



导演继续说道,“没错,第一第二,第三第四,第五第六第七,各位一组共三组!”



于是三组经过几分钟的协商,各站在了一个洞口面前。



“开始!”



苏沐秋拉着王杰希和孙翔就往里冲,一组只有一个散发微弱光芒的灯笼,正被王杰希提着,他一边被苏沐秋拉着一边大喊“你能不能看着点路!”



相比较黄少天和周泽楷这组出乎意料的平稳,灯笼被黄少天提着,他大概是被王杰希喊怕了,和周泽楷一步一步小心地往里走。



叶修见另外两组都出发了,便转头看向喻文州,“我们也走吧。”



喻文州却有着反常,虽然依旧保持着笑容,但却站在原地一步没动。



喻文州解释道,“我......有点夜盲。”



叶修微微一愣,但这节目组配的队友,有夜盲他也得认!他把手里的灯笼递给了喻文州,


“来拿着,不要紧我们慢慢走,你要是看不见就牵着我的手......”话一说出叶修突然一愣,想起了什么然后立刻改口,“哦,还是不牵了,两个大男人牵着也挺奇怪,你可以拉着我的衣服或者搭着我的肩膀。”



喻文州眼帘一低,没有提着灯笼的那只手立刻握上了叶修的手,前进一步低声说了一句“谢谢,麻烦你了。”



tbc.


众所周知,股市是跌宕起伏的🤷🏻‍♂️

评论(116)

热度(4210)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