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果啊Amile

找到获得快乐的100种方式
微博@会魔法的Amile

【all叶】听说那个新人红起来是靠买热搜(7)

※娱乐圈pa

※打脸爽文,无虐沙雕


喻文州的夜盲症在山洞中的反应还是挺大的,举个灯也等于摸瞎。叶修也不着急,和他牵着手慢慢走,一路上紧盯着地面就怕有什么石子一类会跘到喻文州。坑爹的节目组还在路上安排了工作人员,穿着各式鬼怪的衣服,时不时出现来吓他们。



两人到是都不怕,或者说喻文州他根本看不见。另外两组貌似就有点糟糕了,透过石壁他们还能听到尖叫的回声。



但是结果,他们两人还是最后一组到达目的地的。扮成日式女巫模样的工作人员正站在一张桌子前,给他们出了题。先到的两组正在那苦思冥想。



听见动静都纷纷转头看向叶修和喻文州,他们紧握的双手给五人带来了极大的震撼。黄少天张嘴想说什么,但碍于镜头,最终还是什么都没说出来。



老实说他心里有点不爽,却又不明白不爽的来源,回过头想解开面前的问题却始终心不在焉的。



于是虽然在路上浪费了大量时间的叶修和喻文州,赶在第二个解开了问题返程了。



黄少天的目光就情不自禁地跟着两人慢慢移到了他们来时的洞口,然后又重新牵起手————是喻文州主动握上去的。



周泽楷有些不明所以,无论是对黄少天还是对喻文州。刚才他和叶修一起来时他们所有人都看见两人紧握的手了,可是也都默契的没有提及。



别人可能怀疑是叶修故意的,然后不想给他很多的关注而没有说话。但周泽楷则是懒得说罢了。



懒得说也不代表不好奇,刚才他看见是喻文州主动伸的手,黄少天又一脸惊讶,他有些想不明白剑与诅咒到底要干嘛了。



出来之后拍摄就几乎结束了,先出来的苏沐秋、孙翔二人已经进入休息状态,坐在导演旁边吃工作人员带的小零食,但是却没有看见王杰希。



叶修找工作人员四处打探,才在山洞后面的断崖找到了王杰希,他正面向着大海仰望深蓝色天空。



听见脚步声的王杰希立刻转头,只见叶修带着些笑意向他走来。他立刻警惕起来,却看见叶修身后并没有跟拍。



叶修走到他身边停了下来,“我之前听说今天好像是你的生日,”叶修从口袋里拿出了下午买的银制魔法扫把挂坠,“原本我也没打算送礼物,但是下午我看你好像很喜欢这个,就买来了,生日快乐!”



王杰希愣愣地接过了装着挂坠的盒子然后又愣愣地说了一句“谢谢”。



————叶修是想蹭热度吗?不可能啊!这里没有摄像头,如果为了蹭热度,在下午见到他的那会就该送给他了。那就是贿赂?贿赂他在之后的节目里照顾照顾自己?要是这个目的,之前在镜头前送给自己不是更有用?况且现在把礼物送给自己也只说了“生日快乐”......光是这样看根本没有任何可疑点.........



“我也不太清楚你今年具体多少岁了,但是不管怎么说生日还得出来工作也挺不容易的,”叶修看着星空,然后转头给了王杰希一个笑容,“就当做是个慰藉吧!”



王杰希目光沉了沉,将从盒子里拿出的挂坠攥在了手心,“谢谢你,我很喜欢。”





第二期节目播出,小梁并没有跟剑与诅咒一起看,但也蹲了直播。意料之中,播到进山洞那段小梁立刻怒气冲冲地给喻文州打了电话。



“我说你们两个真是!讲不听!搭档的默契也不必在这种地方都显现出来吧??文州你怎么想的?!”



喻文州十分平静的听完了经纪人一大段不带重复的教育,最后在他发问时才说了话,“太黑了,看不见,有点怕。”



小梁也是知道他有夜盲症的,此时喻文州这样回答他也再说不出什么,只能重重叹了口气挂了电话。



黄少天在一旁听了全程,但他可不信喻文州刚才的说辞。他沉默了近一分钟,最终还是问到,“究竟是为什么?”



喻文州看了他一眼,然后正经了自己的坐姿。他向来不喜欢别人过多管束自己的行为和做法,经纪人也不例外。但是黄少天不同,他们作为搭档是命运共同体,一方除了问题另一方一定会被影响。喻文州不会跟经纪人坦白,但是会跟黄少天说明白。



喻文州盯着黄少天的眼睛,“少天你是不是喜欢叶修?”



黄少天登时惊讶了,“我可是直男!”



喻文州无语,“......那我当然知道!我是说,朋友之间的喜欢。”他不等黄少天回答,接着说,“我知道你的性格,虽然一副活泼开朗的样子,但如果是你真正讨厌的人无论如何你都不可能跟他玩在一起的,叶修身上一定是有跟你合拍、吸引你的地方不是吗?”



“虽然小梁再三提醒了,但你真的能一直忍住不跟他接触?你自己心里也有数,所以我这么做,无非是想给叶修带点好评,等到之后你跟他哪怕走进了,对我们不好的影响也能小一些。”





在轮回娱乐公司的休息室里,“双一”的经纪人又一次幸灾乐祸的笑到在沙发上。



两人都已经习以为常,孙翔有些兴趣缺缺地看着电视屏幕,而周泽楷正全神贯注地盯着手机。



————他正在看第二期的评论,叶修的颜值再次为他争取到了一部分粉丝,因为山洞里牵着喻文州,耐心地陪他一步步走也为他争取到了不少好评。



不少喻文州的粉丝跑到了他微博下表示感谢,一些依然看叶修不爽的粉丝碍于先伸手的是喻文州也不好说什么。



————很明显,喻文州在帮叶修洗白。但是他为什么这么做呢?叶修有什么秘密可以值得喻文州去帮他吗?



周泽楷百思不得其解,但是光看评论并不能得到什么答案,还得靠他自己去寻找。




王杰希坐在自己的电脑前,屏幕上正吵吵嚷嚷地播着第二期的节目,但王杰希并没有在看。他把叶修送给他的挂坠举在了屏幕前,紧盯着它发着呆。




tbc.


提前到7号开学了我没了

评论(109)

热度(4066)

  1.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