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果啊Amile

找到获得快乐的100种方式
wb@白果啊Amile
xhs@白果_Amile

【all叶】听说那个新人红起来是靠买热搜(9)

※娱乐圈pa

※打脸爽文,沙雕无虐


落地后周泽楷立刻挣扎着从叶修怀里出来,然后扶起他声音有些颤抖地问,“你没事吧?叶修?你还好吗?”



“嘶————”伴随着一声吸气,叶修倚着周泽楷立起了身,他的护具还好好地穿在身上,此时除了屁股之外没有别的地方有大的痛感。



叶修忍不住将手扶上了后腰揉揉,回应到,“没事没事,你没事儿吧?”



周泽楷却像没听到似的,他瞟到了叶修的肩膀顿时瞪大眼睛十分慌张,“肩膀出血了!”



周泽楷下意识的就想找办法帮叶修止血,奈何隔着层布料他也不知道该如何下手,只能犹犹豫豫地浮在半空中。



叶修闻言立刻一手掌摸向了肩膀,手指上果然沾上了点点血迹。很不巧他今天穿着淡蓝色衬衫,血印在上面有些明显。其实叶修并没有感觉到多少疼痛,大概是刚才掉下来时擦伤了,虽然他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这么多血。



无从下手的周泽楷站起来想去找工作人员,在他们被马带着跑出来时工作人员就追来了,此时已经有几个赶到了他们面前。



周泽楷平时就不怎么爱说话,此时一着急甚至有些结巴,“叶修!有有有有血!”



已经跑得气喘吁吁的工作人员闻言又重新加速,一直跑到叶修面前蹲了下来帮他查看伤势。周泽楷就像是找到了救命稻草似的,紧跟着满脸焦急地看着他等待他有没有办法。



叶修无奈,“小周别紧张,看着恐怖只是擦伤而已。”



周泽楷却不信,朝他摇摇头,然后再往节目组的方向望,看有没有专业随组医疗队过来。



不出所望,那些专业的骑术老师找了马赶过来了,看了下叶修的伤就领着他进了一个蒙古包,负责这一片蒙古包住户健康的医师就在里面。



医师带着叶修到了帘子后面脱衣服检查全身,周泽楷就坐在外面的凳子上像个等待最终成绩的小孩。



没几分钟导演赶来了,刚才的5位嘉宾也跟在后面,王杰希冲在最前面,一进来就问,“叶修还好吗?”



叶修没从他平淡的语气中听出什么别的意思,他一拉帘子半个身子光着,后背对着刚进来的5人回过头对他们说,“我没事!”



不得不说,叶修实在太白了,在蒙古包昏暗的灯光下他整个人仿佛都在发光。



医师已经替他消毒上药包扎好,然后递给了他一件新的白衬衫让他穿上。周泽楷一看叶修自己拉开了帘子,立刻站起身跑到他面前,刚进来的五人也跟着他走过去围住了叶修。



周泽楷十分内疚,“怎么样?要紧吗?”



叶修立刻转头,医师正在帮他整理绷带,“没事没事,普通擦伤,小周要不要检查一下?哦!嘶————”



医师在整理完绷带之后狠狠地拍了下他的伤口,“知道痛下次就不要这么冲动!要是运气不好能给你摔骨折!到时候就不是擦伤这么简单了。”



叶修被教训得乖乖点头,依照指示把手伸给他处理一些细碎的小伤口。刚才摔倒导致一系列事件和扶话筒的工作人员两人跟着导演一同到了,他们来向周泽楷和叶修道歉。



周泽楷觉得没什么,毕竟从头到尾受伤的只有叶修,就算是原谅的话也该叶修说。



叶修朝他们眨眨眼,“不要紧啊,你们又不是故意的,你看你膝盖也破了,不要站着了,让医生给你上点药!”



导演此时也走过来,“不好意思!没想到会有这种意外,你们先好好休息,等恢复了一些我们再继续。这事已经告诉你们经纪人了,让他们监督你们回去以后也要多注意!”



叶修点头,“还好意外之前已经拍摄完了!”



王杰希立刻不满道,“你先担心担心自己行吗?”



叶修只是无所谓的耸耸肩,“说起来这件事不会放出去吧?要是放出去对节目组的影响会不好吧?会被骂的。”



而众人一听却惊讶了,他们以为叶修做了好事会想方设法的把这件事公布于众,会死缠烂打的对节目组或是拍下照片放到微博卖惨。除了已经解开心结的王杰希,其他人都因自己之前的判断慌了神。



喻文州立刻皱眉说,“被骂也是一种热度,这件事不会对艺人造成不良影响,粉丝集火只在于节目组,那放出来反而可以带热度!”



叶修有些奇怪为什么喻文州要反驳自己,“被骂终究不是一件好事吧?这会让节目组失去信任,不说网民,只是在业内这些工作人员的口碑也会有影响。”



喻文州依旧反常的不松口,“这件事只是意外,不是故意为之,就算口碑有影响也不会太大!而且这件事放出去对你有好处!!”



叶修也被他说的有些忍不住皱了眉,“可是我救人根本不是为了热度!”



两人这一瞬间的你来我往让人插不上话,此时喻文州终于被叶修一句话怼卡壳了,导演立刻出声制止,“行了行了!这件事我们后期会看素材再决定放不放出,你们冷静点!”



黄少天也赶紧拉拉喻文州的衣服,怕他继续再说什么,今天的他实在有些反常。



喻文州立刻低下头,用两秒冷静了一下,“不好意思,我太激动了,很抱歉,这里有点闷,我出去透透气。”



说罢喻文州便转身走出了蒙古包,黄少天朝众人点了下头也跟着出去了。刚巧周泽楷的电话响了,是他经济人打来,他紧接着向众人示意,一边接通一边走到外面。



叶修也叹了口气,“行了行了,都出去散了吧,别在这里碍着医生工作了。”



周泽楷刚接通电话,界道焦急的声音就从那一边传来。



“小周你没事吧?检查了吗?受伤了吗?”



周泽楷回他,“没事,叶修受伤了。”



电话那头是一阵沉默,“哎,运气真不好,偏偏还是和他扯上关系了。”



周泽楷有些不满,“他救了我!”



“我知道我知道,我一会去找人准备些感谢礼,到时候你去送给他就当做两清了。”



周泽楷没有说话,界道以为他默认了却又听到他问,“不能我自己选自己送吗?”



界道有些奇怪他这个要求,“……那行吧,你自己看着办。”



tbc.


家里停电了没法上课我就码字了💦💦

没有充电宝要是手机没电我就凉了
好吧不上课还是有、爽的



还有能不能别老是来碰瓷我、、说我设定和某某像,我也没抄啊!!要是你把我写的都看完了还觉得像,有锤了再找我行吗??就算我脾气好总是看见也有、不舒服的.....本来娱乐圈文就那个套路.......我绝对没抄有点撞上都是意外,能别总评论ky吗.........【弱

评论(169)

热度(3998)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