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果啊Amile

找到获得快乐的100种方式
wb@白果啊Amile
xhs@白果_Amile

【all叶】听说那个新人红起来是靠买热搜(10)

※娱乐圈pa

※沙雕不虐,打脸爽文




接到电话的不止周泽楷一人,刚出了蒙古包叶修也接到了来自自己经纪人的电话。



“喂?叶修现在忙吗?方便讲电话吗?”



电话那头传来一阵女声,是叶修的经纪人陈果。



叶修摸摸移到了一个没人的地方,“方便,检查已经做过了,没什么问题。”



“我说你啊!我接到你们导演的电话都吓死了!你能不能不要那么莽撞啊!稍微珍惜一下自己好吗?我明天来看你,你的话不可信我要亲眼看见才放心,我已经跟你们导演打过招呼了,你最好保证你刚才说没问题是真的。”



陈果没给叶修留一点能插嘴的机会,吧啦吧啦说了一堆教训他的话,叶修也不反驳,“嗯嗯啊啊”地答应着。



在他跟陈果通电话时,那边的喻文州一口气走到了离集合点还有一大段距离的草地上,跟在他后面的黄少天终于忍无可忍地叫住了他。喻文州这才如梦初醒般愣在原地,环视一圈看着牛羊群有些发愣,最后脱力般一屁股坐在了草地上。



黄少天没说话,只是跟着坐在了他旁边。两人一同感受着盛夏草原的阵阵热风,嗅这土地和青草的芬芳,耳畔回荡着此起彼伏的牛羊叫。



最终打破沉默的还是黄少天,

“队长,其实我觉得叶修不是什么坏人,我觉得网上对他的评价是片面的。你看啊我们跟他这段时间的接触,他一没恶意蹭热度二没做恶心的事博人眼球,他对人还用温温和和的,并且要跟他说话他也完全不会让你尴尬,很舒服!


而且再说上回进山洞,他知道你有夜盲症之后有很耐心的陪着走完来回不是吗?如果他真像网上说的那样目中无人骄傲自大又怎么可能做到这种地步?”



黄少天往后一仰,躺在了草皮上继续说,“要硬说山洞那事是在镜头前,那今天明明脱离了镜头他还是奋不顾身的去救周泽楷了,明明很危险、明明可以等专业的工作人员去帮忙、明明不关他的事,他还是毫不犹豫的就去了。队长我当时可看见了!他一下子就跨上马追周泽楷去了............”



喻文州抬头望着湛蓝的天空,几片白云飘摇在里面,耳边黄少天的声音渐渐变小,他渐渐失神,只清楚地又听到黄少天说了句,“.........虽然不知道叶修怎么得到参加节目的机会的,但是我啊,最喜欢抓住机会拼命往上爬的人.........”



黄少天还在细数着叶修的优点,喻文州却觉得有些难堪。



————他在心虚,在刚才面对着叶修的时候,他的判断出了错误。



喻文州本就不是一个随便对别人下定论的人,因此在得知有一个他完全不了解的人将与他共同参加一个综艺时,他网罗了有关叶修的大把资料,包括营销号对他无证据的抹黑,评论人撰写的分析文章,甚至现在娱乐圈有一定流量的明星发微博对他批判爆料。



所有的信息告诉喻文州,叶修自私自利、目中无人、口无遮拦,无数机会找上他他却不珍惜。他无故顶撞导演、制片人甚至投资商,众人退一步他却依然不依不饶。有能力,但在得到机会后肆意拉踩曾经的队友,不让他们有出头的机会。原本签了一个公司,却因为一些事转眼间就翻脸,是个忘恩负义的小人。



本想着能避则避,但在一段时间的接触下喻文州却发现他所看见的叶修,与网络描述的叶修相差太多了——甚至是完全相反的。



他愧疚,因为怀着恶意去猜忌一个善良的人。他心虚,他害怕面对这个事实,从阳光照进的地方他看见了自己的阴影,所以他迫切地想掩饰自己狼狈——假如叶修承认了他是为了热度所做的一切,或许自己就不会感到这么无地自容了。



“少天,”喻文州打断了黄少天一直没停下的话音,“我觉得我该去向他道歉。”



黄少天有些不明所以,“谁?”



喻文州没有回答,他笑了笑然后乘着阳光站了起来,他说,“我们回去吧,今天的阳光真好呢。”


他刚才的话就仿佛是风的低语,不停歇地飘向了远方。



“哦哦!”黄少天立刻站起身,他忍不住将手遮在了眉前,眯着眼睛看了看天空,“早上还有些阴呢,现在放晴了。”



放晴了,阳光真好。



tbc.


我带着二更赶来🐎🐎


一小段投入了真情实感【比划🤪


我的位置被越来越多的姐妹注意到了,看来我跟叶修谈恋爱的事实要公布了

评论(139)

热度(3872)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