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果啊Amile

找到获得快乐的100种方式
微博@会魔法的Amile

【all叶】听说那个新人红起来是靠买热搜(11)

※娱乐圈pa

※打脸爽文,沙雕无虐




陈果是坐第二天的飞机,在中午之前到的,刚好赶上众人午休。



她和叶修两人被靠着蒙古包坐在一起,吃了些干粮当做午饭。两人已经习以为常的行为却让其他人有些奇怪,导演都不好意思的跟他们说晚上决定组织大家一起吃烤全羊,生怕陈果身为经纪人以为他们节目组没好好对待艺人。



很明显两人对于晚上吃什么完全不在意,也有些不明所以导演的特意告知。



王杰希拿着一大袋当地的特产奶酪条走过来,问两人要不要来几根,叶修没有拒绝,伸手抓了一把,然后道谢。



目光瞥见王杰希身后背包上正挂着他上次送的挂坠,便说,“你挂上啦!我以为你不太喜欢呢。”



王杰希顺着他目光看去,回答到,“没有不喜欢,和当时向你说的一样,我很喜欢。”



叶修不再说话,朝他笑笑,他记得其实昨天看包上还没有。



王杰希怕只给叶修一人这样讨好的行为表现的太明显,又去随意问了几人。



等到王杰希走远,陈果才扒到叶修耳边小声说,“我记得他们原本都不咋待见你啊?这咋回事?他们不怕沾上黑料了?”



叶修还没来及回答,苏沐秋就走到两人面前向他们打招呼,“你好!初次见面!”



陈果才意识到这是在跟自己搭话,立刻跟他握了个手介绍自己。



苏沐秋面带笑容,“陈小姐是叶修的经纪人?我感觉我好像在哪里见过你?”



叶修和陈果皆是一愣,但陈果首先反应过来,“哦哦,好像是有过一面之缘。有一次参加酒会您也在,当时我是以兴欣娱乐公司老板的身份去的。”



苏沐秋也是一副恍然大悟的样子,“我记起来了!难怪呢,不是初次见面呢。”



苏沐秋又跟他们寒暄了几句然后离开了,叶修这才回答了陈果刚才的问题,“当然还是不待见,但是在镜头面前怎么好表现出来?我还是能躲就躲吧,毕竟我也不是为了热度,好好表现就行。”



叶修细想了一下他们的所作所为,孙翔拍开他的手、黄少天的刻意疏远、喻文州的故意牵手、王杰希若有若无的疏远、周泽楷的不搭理、苏沐秋的数次试探,虽然最近感觉变得有些奇怪,但是叶修依然坚定自己的判断没错。



陈果赞同的点点头,“你懂的比我多,听你的!”



叶修无奈道,“你可别这么安然,怎么说你也是经纪人!”



“我知道,我也有在好好学习的了!”陈果张大嘴不顾形象地咬了一口面包。




第三期节目照常播出,小梁已经彻底搞不懂他带的两个艺人是什么想法,他劝阻过他们很多次,结果两人依然按照自己的想法做事。



小梁话不带重复地教训他们半天,两人也不反驳就默默听着,让他有火也没出发。最后喻文州还来一句“现在网上对叶修的评价改观很大,对我们的人气没有影响甚至有涨”,堵的小梁彻底没话说。



虽然这对他的利益并没有造成什么伤害,但他总有种被叶修拂了面子的感觉,窝着一肚子闷气离开了休息室。



那边轮回,界道正假模假样地跟周泽楷周旋。



“小周,你决定好送给叶修的礼物了吗?”周泽楷不爱说话,因此界道经常弄不明白他在想什么,就算已经带了他几年依然摸不清他的性格,对界道来说相比周泽楷孙翔要好管教多了。



周泽楷摇了摇头,说道,“还没想好。”



界道立刻把自己的座位面向他,“哎呀,没想好就尽快啊!实在不行你就听我的,我给你东西你去送,绝对不会是差的!”



周泽楷没有说话,只是淡淡的看着他,眼神似乎在问他为什么。



界道也懒得再分析他的眼神,又怕他乱猜直接说出了自己的原因,“节目拍摄已经过半了,剩下三期你必须要把礼物送出去,并且要找好时机,不让节目组剪掉能播出来!”



孙翔不解,“为什么我第一期那次你没让我赔礼道歉?”



界道叹了口气,“你那个又没播出来!”



没错,叶修毫不犹豫救下周泽楷的这一段视频还是播出来了,当时还没有完全收工,节目组的几台摄像机拍下了全程,叶修不可置疑地获得了大众的好评和周泽楷粉丝的感谢,相比较上一期喻文州的事成效要高好几倍。



不过其中也免不了一些黑子对他不好的猜忌,蹭热度和作秀的标签依旧在往他身上贴。



周泽楷闻言扭过了头,微不可查地皱了皱眉,“我会快点选的。”



达到目的的界道也不再纠缠,满意地点了点头。他想让周泽楷在大众面前回礼,再给他加上知恩图报的人设。他知道周泽楷是真心感谢叶修,不过他同样也认为自己所想的做法是一举两得的,毕竟收个礼也不会影响到叶修的人气,周泽楷不该拒绝。



王杰希没有在看直播,他刷微博时偶然刷出了综艺的片花,是上一期叶修看他弹琴的那一段。视频播完,又跳回了开头重播,王杰希就莫名其妙地盯着屏幕看了一遍又一遍。



苏沐秋自然遵守着和妹妹的约定,没有看节目。他在搜索有关叶修和兴欣的资料,可是都太模糊了。



那天叶修和陈果坐在角落吃面包的场景莫名的触动了他,那种扑面而来的熟悉感和一份沉寂了很久又重新开始悸动的感情。



搜过的结果还是让人失望的,兴欣这个刚成立甚至没一年的小公司实在让人看不出有什么能耐,再看叶修的资料也都是清一色的黑料。



苏沐秋郁闷的瘫在了靠椅上,放在一边的手机屏幕突然亮起来,伴随着一阵震动,上面显示来电“吴雪峰”。




tbc.



新人物解锁⭐


累了ummmn

评论(167)

热度(3883)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