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果啊Amile

找到获得快乐的100种方式
微博@会魔法的Amile

【all叶】听说那个新人红起来是靠买热搜(12)

※娱乐圈pa

※打脸爽文



节目拍摄到一半之后的第四期拍摄地点转移到了国外,是以浪漫和美食享誉世界的法国。



第一天正常拍摄,但因为活动安排少在下午四点就收工了。



“叶修!”在回到酒店,苏沐秋就叫住了他,“一会一起去吃晚饭吧!”



叶修犹豫了一下还是答应了。其实他是不想同意的,就像之前跟陈果说的那样,叶修觉得还是离他们越远越好,但是苏沐秋刚才邀请时的表情实在让他无法拒绝。


于是苏沐秋瞬间露出了笑容,又去邀请了另外五个人。



“既然这样,”喻文州提出建议,“我们就在晚饭之前一起玩些游戏吧?”



黄少天第一个同意,剩余几人也纷纷表示没意见。尽管他们不知道彼此心中的想法,但此时看见其他人都同意反而舒了口气,他们的目的事实上都是叶修。都说玩游戏是最能增进感情的,叶修留给他们的疑惑太多了,他们迫切地想要了解他更多,不能自然地问便要自己创造机会。



叶修挑眉,“我就不参加了,有点累了我回去休息一会,晚饭再见,祝你们玩的开心。”



然后就像逃一般上了楼回自己房间,留下一群人在原地尴尬而不知所措。



晚餐时间大概在两小时后,苏沐秋敲响了叶修的门。



“到时间了吗?不好意思啊我马上来,您先下楼吧不用等我!”



叶修的声音从门内传出,他甚至没有开门。苏沐秋原想这正是和他搭话的好机会,但至此他只能听话下楼。



大厅里还只有王杰希和喻文州两人,苏沐秋也不见外,往他俩旁边就是一坐。



没几分钟叶修下来了,“我还以为我是最后,你们不是玩游戏吗?怎么没一起下来?”



三人笑笑没说话,表情都有些奇怪。刚才叶修没答应反而让他们相互看穿了彼此的小心思。



周泽楷和孙翔也下来了,黄少天跟着他们后面。



“啊!叶修你果然下来啦,”黄少天看了叶修立刻越过前面两人冲到他面前,“我刚还敲你门来着,没人理。”



叶修对黄少天的热情有些受宠若惊,他不动声色地往后退了一小步,余光瞟了瞟四周也没看见有摄像头,他有些怀疑这是不是节目组的什么突击安排了。



王杰希看见黄少天靠近就下意识地皱了眉,转头问苏沐秋,“人齐了,我们可以走了吧。”



王杰希同时站起身,他想一会路上和叶修靠近些。



苏沐秋依然泰然自若地坐在座位上,“别急嘛,还有一个人。”



话音刚落就听见酒店大门处接待小姐法语的欢迎声。



“呦,好久不见啊!”是吴雪峰。



吴雪峰早在三年前就夺得影帝头衔,之后便息影了。据听说是出了国,却不知道现在具体在干嘛。



他曾是嘉世旗下的艺人,是公司的一哥,几年前在一众练习生中选中了苏沐秋便有心培养他,苏沐秋现在的演技能得到快速提升也是得到他的指导。



“吴雪峰前辈。”几人立刻向他打招呼,他们出道时吴雪峰还没完全息影,他总是温和耐心地指导后辈,在圈中享有很大的好评。



吴雪峰也十分客气地跟他们打了招呼,然后转头看向叶修,叶修也正看着他。



“雪峰哥?”叶修有些不确定地喊了一声,他不能肯定吴雪峰还是否记得他。



闻言吴雪峰立刻扬起笑容,是个刚才那个标准微笑不同的,发自内心的笑容。



“真的是你啊!”他快步走到叶修面前,毫不客气地揉了揉叶修的脑袋。



苏沐秋就惊讶了,“雪峰哥你们认识啊?”



“啊?沐秋你不记......”吴雪峰反而奇怪了,但想起什么似的突然话锋一转,“你不记得也是应该的,毕竟我们的朋友圈不是完全一致的。”



叶修听吴雪峰的话怎么听怎么奇怪,但却也说不上来原因。他看苏沐秋是有些眼熟,如果他能长得更加女性化一些的话.........



吴雪峰也曾指导过叶修,在叶修还是个练习生时,他和苏沐秋是吴雪峰认为最有潜力和天赋的孩子。但是在吴雪峰要正式接管两人进行训练时,高层却告诉他叶修突然不同意签约退出了,然后他便再也没看见过叶修。



“走吧,我请客,不过只能委屈你们和我一起吃中餐了,是家火锅店离这不远。”吴雪峰招呼起众人出了酒店,他拉着叶修的手走到了最前面带路,一路上都在和叶修聊天。



本有计划的几人现在只能默默地跟在后面,莫名有些不爽,看着交谈甚欢的两人却无法,只有同样与他相熟的苏沐秋能堪堪插上话。安静下来想要偷听却只听到吴雪峰向叶修分享自己这几年在国外遇见的趣事,根本听不到有关叶修的事。



叶修原本还担心和这几人出来吃饭很尴尬,如今出来一个吴雪峰,本就是熟悉的人还退圈了。虽然在国外,叶修也担心会被拍到然后泼到网上添油加醋一番再说他蹭热度。跟吴雪峰在一起就不用担心,他本就对叶修知根知底,不会对他产生误会。



走了这层保险的想法,叶修决定出来的这一晚上都粘着吴雪峰比较好。



领着几人进了早就定好的包厢,吴雪峰说,“你们在这坐着,我和叶修去帮你们调酱料,虽然在国外但也还是注意点好!”



他们心里不愿却也无法拒绝吴雪峰的好心,不太爽地目送两人出了包厢后也没人说话。



出去调酱的吴雪峰有些犯难了,他刚才忘了问他们喜欢吃什么料,现在只能按照最原始的调了。



“不要紧,你调自己的就好,他们的我来吧,吃过几顿饭对他们口味有些印象。”叶修说道,“黄少天不吃花生酱.........喻文州口味偏淡.........孙翔和周泽楷都喜欢吃辣,周泽楷还不喜欢香菜......哦,苏沐秋也不喜欢......王杰希我记得他口味和我挺像,不过出乎意料地喜欢蒜,给他拿一碟啊,在弄点零食,脆的那种,我记得黄少天和孙翔很喜欢,像小孩似的......”



看着他一边调一边解释的吴雪峰觉得这可能不止是有些印象。



他们是端着托盘进来的,叶修一边把调教碗递给他们一边补充说,“凭一点印象按你们口味调的......不知道你们吃不吃的下去......”



孙翔看着叶修递给他的酱料和特意准备的一碟零食有些发愣,忍不住在桌下握紧了手。



黄少天用筷子沾了一口酱料,然后捻起一个脆角嚼得嘎嘣香,目光看向叶修的方向,他跟吴雪峰聊得正欢的————黄少天觉得更不爽了。


tbc.



姐妹们晚好!

上回一表情包炸出来好多aph厨🤪我想知道你们磕啥cp

顺带说我磕得可冷了【小声,是美食组仏耀 :)

评论(239)

热度(4294)

  1. 共5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