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果啊Amile

找到获得快乐的100种方式
wb@白果啊Amile
xhs@白果_Amile

【all叶】听说那个新人红起来是靠买热搜(14)

※娱乐圈pa

※打脸爽文



叶修正带着耳机有节奏地点击着手机屏幕,白色的节奏线上下移动着,上面的符号一个个不断亮起又被叶修点灭,叶修全身关注地盯着屏幕身体也跟着音乐小幅度地晃动着,这是他最近新迷上的音游。



陈果抱着笔记本站在他旁边没出声,等待着他一局游戏结束。



“来来来,看最新一期你节目的直播!我记得你好像一集没看过?”



在上一次法国之旅结束后,节目播出叶修又受到一片好评,他唱歌一一段被节目组特意剪出发了一条微博,不少姑娘把音频下载了下来单曲循环并跑到叶修微博下表示期待他能发歌。



黑粉依旧有,但已经开始占少数了。叶修所有的表现都被记录在节目中,有目共睹,就算有人咬文嚼字说他可能是演出来的,那他的演技也算一流了。



大部分人是在节目播放后才听说的叶修,虽然不明白他为什么能获格进入这个节目组,但对于从前完全没有了解过的新人他们愿意给叶修一个被大众了解的机会。



在之后“我的心动男神”又去了荷兰进行新一期的拍摄,现在第五期节目已经要播出了。



叶修结束了游戏,一边摘下耳机一边回答陈果,“是没看过,没什么必要。我本来的目的也不是参加综艺。”



虽然这么说,叶修也依然坐好准备陪陈果看最新的节目。



他们在兴欣娱乐大楼的最高层,这层被陈果装修成了普通公寓的模样,陈果平时就住在这。这栋大楼是陈果父亲留下,本是一家做电子产品相关的公司,但在一年前陈果见到叶修之后毅然踹了所有员工又招新改成了娱乐公司,虽然起步不到一年但设备还是齐全的。



“哼,他也是为你好!先参加个综艺垫垫人气,导演那边也好说!”陈果冷哼一声,正在将电脑连接投屏在电视上,“而且他不是答应你下个通告绝对是演戏的嘛?”



叶修笑,“他说啥就是啥了?你才是我的老板怎么那么信他?”



陈果不可置信地看了眼叶修然后朝他翻了个白眼,不去理会他这番毫无意义的话。要说相信,明明叶修才是最相信他的。



陈果弄好了电脑才对叶修说,“我也是在学习中,你记不记得我们上回遇见的唐柔?”



叶修看着突然表现得神神秘秘的陈果,挑了挑眉,“记得,怎么她决定签过来了?她可是大小姐,来这图啥?”



陈果知道叶修肯定又猜中了不禁再次失落,他好像总是什么都知道似的,“切!你不懂女生之间的感情!”



叶修没答,只是朝陈果耸耸肩,然后将目光转移到了屏幕上。




荷兰最有名的要数阿姆斯特丹运河,导演带他们来到这让他们按照前一个游戏的顺序抽取一套汉服,然后沿着运河周边的街道,找到符合节目组要求的路人合照,最先完成的即为第一。



叶修抽到的是一套白色内衬大红色外衣的汉服,还配上一把红色油纸伞。


【我好了】

【啊啊啊啊啊我的天!这么晃的镜头还能这么好看!】

【我哭了!哥哥神颜】

【叶修怎么这么白啊!!身为女孩我好自卑😭】

【我要这性别有何用??!】

【我靠怎么回事有一股扑面而来的受气......】

【腐女走开啦!】

【啊啊啊啊啊我的天我恨我没把啊!!】

【这是哪家小郎君,拐回去嫁我好不好😭】

【原来红色可以这么显白吗??】

【我靠周泽楷这个眼神直愣愣的啊?】

【不要YY我家哥哥行吗??】

【周叶没人磕吗??】

【靠,抱走我家楷楷不约好吗????】

【拉郎能不能也别拉叶修好吗?恶心到哎】


周泽楷是一身墨色长衣,领口处留了些内衫的白,外衣上有些半透明白纱,在阳光下微微闪光,一副大家公子的模样。


孙翔和他一同换好衣服,他穿着一身白衣,底下有些其实墨晕开的图案,和他金色的头发配在一起也毫不违和。



两人对视了一下,脸色都不太好。



【妈妈呀我比这个节目】

【他们怎么一个两个都往叶修那瞟?】

【红色比较显眼吧?】

【走过来了走过来了!!】

【嗯??叶修怎么也走了??】

【我怎么有种叶修在躲人的感觉?】

【我哥哥咋滴他还看不起了??】

【我吐了,叶修就是躲人不也是因为你们这群疯狗】

【我真的服,离近了说蹭热,离远了说嫌弃】

【双标狗死】

【??我不明白我就是看他不顺眼,当初你们骂的不是带劲,现在这是洗干净了??】

【hello??洗啥了洗啥了??他家官方有动作吗就说他洗??】

【前面黑料又不是锤的,就你们人家放屁都当真!】

【?刘皓发的微博不是证据??】

【能不能闭嘴??弹幕开骂我都举报了!严重影响观感哎】




另一边喻文州等人也差不多了,他抽到了很符合他发色的墨蓝,手上配一把纸扇,有一股扑面而来的书生气。



黄少天衣服的配色算是最复杂,里面是淡蓝色内衬,但腰以下又是深蓝一直到脚踝,外面一层淡黄色的外衣,看着十分清新。



但脸色也有些凝重,刚才在来的路上他们无意间听见了孙翔和周泽楷的对话。



从今早刚见到孙翔开始,他就一直带着耳机在手机上弄些什么,看了屏幕正是法语和中文的双语翻译。两人关心地问了周泽楷,他就说上回从法国回来孙翔就一直这样。



他们原以为孙翔是爱上法语想在学习,但在快到这时孙翔突然一个激动,拍拍旁边的周泽楷给他播了一句法语,问他听着像不像那天吴雪峰说的。



两人声音挺低,其他人也都差不多坐在大巴前面,只有后面耳灵的黄少天听见了————孙翔说那句法语的意思是“很高兴再次遇见你,这次我不会再错过你了”,黄少天转眼就告诉了喻文州。



不知为什么,他们有股危机感油然而生。



【哈哈哈哈这个任务有这么恐怖吗】

【感觉男神们表情都好凝重】

【呜呜呜呜呜汉服福利我爱!!】

【我不懂了他们是什么意思?】

【为什么要看叶修?看镜头啊看镜头】

【醉了叶修这红色有这么显眼?】

【谢谢谢谢有磕到】

【哪哪都有你们磕cp的烦不烦】

【管我们?你们能YY你们和哥哥在一起,就不允许我们YY哥哥和哥哥在一起?】

【又吵?全套举报不谢】

【啊啊啊啊我磕爆这个颜!!】

【拜托我们喻黄官配怎么还有磕拉郎邪教??】

【吐了你家几时官配过??】

【我爱磕啥磕啥宁管的太宽了吧?】



王杰希穿着一身墨绿色长衣,里面是淡色内衬,反而把他显得更加活泼了些,是他没尝试过的风格。



苏沐秋更加过分,一身精干的金色长衣,明明是这些人中年龄最大的却显得像个十几岁的少年。



【颜色都不太一样!!】

【啊啊啊啊杰西卡这个风格也hold的住!!】

【苏大大这套好精神啊!】

【哈哈哈哈年龄隐藏法】

【哈哈哈拜托虽然算这里最大的也没有上三十好嘛】

【小苏芳龄18】

【有被笑到哎】

【哈哈哈哈这样一看叶修这套怎么会这么妖艳??】

【我这次真的服气了,我觉得这个大红色这里面能hold住的只有叶修了】

【毕竟他的皮也太白了2333】

【啊啊啊啊我血槽空了男神😭】

【叶修在往后躲吗?这样站一排大红色很难不显眼哎23333】

【有被可爱到www💦💦】




屏幕外的叶修看着笑得正灿烂的苏沐秋突然晃了神,他好像记起好几年前遇见那个让他影响深刻的女孩子的名字叫.........“沐橙”?



突然间记忆就像潮水一般涌现,从前“沐橙”的脸和苏沐秋叠在了一起。



.........他们两人长得果然很像呢?现在一看名字也很相似......不过叶修已经记不起女孩子的全名了,也姓“苏”吗?是亲戚?



“阿嚏!”离兴欣没多远的苏沐秋坐在自己工作室里打了个喷嚏,他依然遵守和妹妹的约定,此时正在整理一些最近刚获得的其他公司的资料。



妹妹就要结束学习回国了,表演系肯定是要进军娱乐圈的,但是如何出道获得资源却是一个问题。自己的个人工作室过于简单,而且把柄还在嘉世手里,妹妹要是签进来肯定会受嘉世的管束.........但这几年的嘉世为了钱实在是不把人当人看,给每个艺人都安排满满的工作不得休息,苏沐秋可不想把妹妹送进去受罪。



苏沐秋正在物色其他的公司,只是到现在还没有完全满意的。正思考着,手机就响了。



“喂?哥?我要放假啦!明天就能回来!”



是苏沐橙,听到她的声音苏沐秋立刻露出了笑容,“那太好了,明天几点的飞机我去接你?哦,等等!我明天要去东京拍最后一期综艺!”



“哎?好不巧啊......那我去东京找你们吧!我也想看你们拍摄!”



tbc.


嘿嘿再给早上被我骗到的姐妹道个歉😋

作为补偿这篇有写多一些.....

今天放娘塔联五🙆🏻‍♀️愚人节快乐!

顺便贴个群码,欢迎找我玩😋群主是我的三次好友啦

评论(144)

热度(4137)

  1. 共4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