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果啊Amile

找到获得快乐的100种方式
wb@白果啊Amile
xhs@白果_Amile

【all叶】听说那个新人红起来是靠买热搜(16)

※娱乐圈pa

※打脸爽文



叶修眯起了眼睛,不确定道,“沐橙......?苏沐橙?”



姓氏是根据王杰希刚才的话猜的,叶修这话一出苏沐秋首先震惊了。



“不是不是!!?你们认识?”



然而苏沐橙并没有理会哥哥,和“叶秋”重聚的惊喜让她甚至以为这瞬间都是虚构的,她立刻冲上前拉住“叶秋”的手。



“真的是你啊!你到底去哪了?”苏沐橙的表情几乎可以用喜极而泣来形容。



叶修也倍感惊喜,他伸手揉了揉苏沐橙的脑袋,“都长这么大啦......我记得你当时才到我的肩膀。”



苏沐橙立刻笑了,“现在也到肩膀。”



“那不一样,你当时才10岁出点头呢!”叶修伸手在自己胸口以下比划了几下,不由地想起了从前那个小姑娘。



“呃......我刚才好像听见了她喊‘叶秋’......?”黄少天有些颤抖地拉了拉喻文州的衣服,“他跟一叶之秋是什么关系......?”



喻文州的表情也有些微妙,他紧紧地盯着不远处的叶修和苏沐橙两人,回答黄少天的说话方式都变奇怪了,“少天,我不知道。”



听了他们对话的周泽楷意味不明地看了两人一眼,然而玩荣耀的谁不知道“一叶之秋”这号人呢?他也在等待答案。



苏沐秋见此当即上前把两人拉开,从多种方面来看他都觉得自己莫名有些危险。



“你们认识??”他又重复了一遍他刚才的问题。



苏沐橙这回是真真切切地听清了,她立刻皱眉不解地看向自家哥哥,“不是吧哥?叶秋哎!”



“叶秋......”苏沐秋这才听清妹妹刚才说的是“叶秋”而不是“叶修”。




要说他们三人的初遇,那要追溯到快10年前。



叶修是在游戏里认识的“秋木苏”,在交手后两人机缘巧合地成为了搭档称霸整个荣耀一区。这一搭就是一年多,之后“秋木苏”渐渐忙起来了,上线地时间被一再压缩,叶修问了好几次他却只是打哈哈过去。



叶修从小就是个对各种事物充满好奇的孩子,依仗他的聪明机灵学会了很多才艺技能,在校成绩也名列前茅。概括来说,他是个热爱生活,充满自信的人,才艺和成绩能充实他却不让他因此变得娇纵,但是只是如此还不能让他满足。



最终找到突破口是因为“秋木苏”,在再三犹豫后他告诉了叶修自己真正的工作。



秋木苏:你知道嘉世吗?不仅是咱们公会其实也是h市的一家娱乐公司,我就在里面工作


一叶之秋:我记得你跟我差不多大?


秋木苏:对啊,我是这短签的练习生,最近被老板看中接了些活动就忙起来了


秋木苏:不过我不能告诉你我叫啥!吴哥说要保密免得以后会麻烦,不好意思啊


一叶之秋:吴哥?


秋木苏:是我的前辈啦!最近他去剧组都有带我一起,去学习演技,说对我有用


一叶之秋:演戏吗......


秋木苏:你也喜欢演戏吗?我跟你说,除了游戏这可是我最大的爱好了!而且还能赚钱,我条件不太好还得养个妹妹呢!


一叶之秋:啊...


秋木苏:哎,你要是有兴趣也可以来试试嘛!h市嘉世,很好找的!我听说等到明年公司会举报练习生选拔赛,出彩的会签约出道呢!


秋木苏:我也会参加,你要是来的话我们可能还能组个组合,“双秋”!就不止称霸荣耀了还能称霸娱乐圈哈哈哈多帅!


一叶之秋:我考虑考虑



这句考虑可不是单纯的敷衍,在这时叶修才突然找到了能够发挥他全部才能的工作——娱乐圈明星。然而他也很清楚,以自己的家庭是不可能让他干那种工作,他的父母已经为自己和双胞胎弟弟规划好了他们该走的一生。



契机出现在快一年后,弟弟叶秋偷偷收拾行李准备离家出走时。在发现后弟弟不良行径经过了半天挣扎的叶修毅然决然地带走了弟弟的行李,走上了他原定离家出走的路线。



h市的嘉世,实际上是个还没成立多久的娱乐公司,正在广袤地招收练习生,于是叶修便拿着行李箱里叶秋的证件去报了名,最终选拔就在1个月后。



嘉世会给练习生提供宿舍,不得不说他们的投资商还是很大方的,两人一间的宿舍配置很高,也省的叶修为住处发愁了。



来这安顿以后,叶修第一时间找了网吧联系“秋木苏”,他正跟着吴雪峰在外地的剧组学习。



秋木苏:真的吗!你真的来啦!太好了


秋木苏:不过我不在h市,我跟着吴哥可能一时半会回不来,不过一个月之后的选拔我会来的!


一叶之秋:那不要紧啊,等一个月后见吧!


秋木苏:嗯......这样!我妹妹在h市,不在嘉世宿舍不过挺近的!不如你去找她吧,我跟她打个招呼,你叫她沐橙就好


一叶之秋:啊?


秋木苏:别误会!现在练习生多,你跟着她能沾点光,老师只不准会帮你多点


一叶之秋:哦,等于我沾你光呗?给我开后门?


秋木苏:靠......不要拉倒!


一叶之秋:不要白不要


秋木苏:切,说起来你叫什么名字啊


一叶之秋:.........


一叶之秋:叶秋


一叶之秋:秋木苏大大不厚道啊,我都说了你也不告诉我一下你的名字?


秋木苏:嘿嘿,等一个月之后我亲口告诉你!



苏沐秋确实没糊他,跟着沐橙嘉世的指导老师都对他有特别照顾,再加上他本身颜好基础优秀,老师们对他越发看好,在老板陶轩面前都夸赞过好几次。



沐橙本人也很乐意帮这个忙,她一直坚信哥哥的朋友都不会是什么坏人,事实也确实如此。自从跟叶修认识之后,他每天都会送她上下学,就跟之前不忙的苏沐秋一样,很让她有亲切感。而且叶修很会顾及她的感受,各种事情都把握分寸,对女孩子十分有礼貌,苏沐橙对他的好感度直线上升。



就这样相处了一个月,终于等到了苏沐秋回来。虽然说苏沐秋是跟着吴雪峰去学习的,但是吴雪峰却在期间回来了很多次,甚至指导了叶修好几天。



要说这还是叶修和苏沐秋的首次相见,尽管之前看过彼此的视频,不过这初遇还是让三人胆战心惊。



叶修是和苏沐橙一起去机场接的苏沐秋和吴雪峰。当时他们正站在街道的两端,许久未见的兄妹两正隔着十几米拼命地招手,苏沐秋向他们奔跑过来而吴雪峰则跟在他后面慢悠悠地走。



一切就发生在瞬息间,叶修右手边的车道上从远方开来一辆速度快的离谱的轿车,渐渐地偏离车道从苏沐秋的后方开来。



叶修毫不犹豫地冲上前扑倒了苏沐秋,巨大的惯性连带着两人向后滑了很多却才堪堪躲过那辆驶来的轿车,它丝毫没有减速此时正撞上了街边的橱窗。轿车的车头已经被挤压变形,橱窗和车子的玻璃都碎的稀巴烂,带着安全带的车主此时正满脸是血陷,难以想象如果不是叶修推开了苏沐秋,此时会落得如何一副惨剧。



苏沐橙已经被吓到腿软,扑通一下坐倒在地方。而吴雪峰也立刻跑到两人身边检查他们有没有受伤,在刚才一瞬间汽车与叶修擦身而过的一瞬间他只觉得自己的心脏快要跳出来。



好在他们都没有受伤,而那个车主已经陷入昏迷,被叫来的救护车带走了。鉴于第二天还有选拔赛,吴雪峰只能领着他们先回去好好休息平复心情。



他们期待第二天的见面,却从此再也没见过。




“你们没认出来吗?”了解情况的苏沐橙诧异极了。



苏沐秋捂住了脸,“怪不得我吧,他名字用的都不同,而且我们只见了一面!不算视频的话。”



苏沐橙曾陪着叶修练习过,她录了些他唱歌跳舞的视频发给苏沐秋。



“你连你的名字都没告诉我。”叶修眯着眼看着苏沐秋,那次的相见实在是太意外了,那场车祸打乱了他们所有的计划。



苏沐秋不去看他,“再说这都要10年了,都长变了......”



苏沐橙对哥哥的答案明显不满,却无从反驳。明明是很久之前的老朋友了,见面居然还有包含这么大的误会!



“所以你们早认识。”听了刚才苏沐橙简述的王杰希姑且消化了他们的故事,剩下的只有浓浓的不爽。



“那你没有参加嘉世练习生选拔赛的原因又是什么?”喻文州问到。



要说已经可以确定“一叶之秋”就是叶修本人,这个名字实在勾起他们太多回忆,暂且放一边,眼下还有个更让他们在意的故事后续。



一时间全场的目光又聚集在了叶修身上。



tbc.


私心放美食组唧唧我我,图记不太清哪存的了,有侵权请私信我删图👌🏻然后要是有人知道是哪个太太的图也麻烦告知一下,我给标上

晚安💤

评论(133)

热度(3990)

  1. 共4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